幼儿园教师集体备课制度

2016-01-18  | 备课 幼儿 集体 

  集体备课主要解决教学计划、课程进度、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教学手段及方法等常规教学基本问题,以达到年段组内教师的集体智慧和个人特长有机结合、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1.集体备课应突出研究风气,既要研鈥溄题潱忠锈溠р潱迪纸淌Φ拟溄题澪锥拟溠р澐竦哪康摹

  2.要根据本年段的保教任务,明确各周的保教内容及安排,要重视保证课程实施的平衡性。

  3.集体备课应建立在个体备课基础之上,集体备课的作用是再分析、提建议、添方法等。

  4.要重视教学设计,要突出教学目标,突出幼儿的主体参与、自主学习、合作学习以及师生互动。

  5.集体备课采取鈥溗悼吴澋姆绞浇小8菁灞缚蔚闹行囊樘猓芍鞅缚蔚闹行囊樘猓芍鞅缚稳私兴悼危谌莅ń萄勘曛贫ǖ囊谰荨⒋锍山萄勘甑纳杓扑悸贰⒔萄谌荨⒔谭ā⒀Хā⒅氐恪⒛训愕取

  6.组内其他成员根据主备课人的说课,提出修改意见,进行补充完善,最后形成成熟的教(学)案。

  7.集体备课应做好记录,完成审议表格的填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集体备课制度》摘要:,实现教师的教为幼儿的学服务的目的。 2.要根据本年段的保教任务,明确各周的保教内容及安排,要重视保证课程实施的平衡性。 3.集体备课应建立在个体备课基础之上,集体备课的作用是再分析、提建议、添方法等。 ...
相关文章幼儿园备课、听课制度幼儿园教学工作计划第二学期
下学期课改工作计划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
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
幼儿教师未解决研修中的困惑及对策
幼儿教师在艺术教学中存在的困惑
谈提高幼儿园教师教学反思
如何提高幼师教学反思能力
幼儿园教师如何写好教学反思
如何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
幼儿园环境布置的作用
幼儿园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鉴定评语(四篇)
幼儿园实习单位鉴定意见(三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