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长期喝纯净水 给生长发育留下隐患

2016-01-18  | 纯净 纯净水 发育 

  现在多数人都在饮用一些桶装的纯净水,自从习惯了喝桶装的纯净水,而且有时候家里有小孩的,一些家长还可以给小孩喝纯净水,虽然在不确定小孩喝纯净水好与坏的情况下,还是小孩每天喝的水都以纯净水代替。那么小孩子经常的喝纯净水,到底好不好呢。

小孩长期喝纯净水 给生长发育留下隐患

  其实,现在许多家长都把纯净水当做小孩喝的水来饮用的话。这样的方式不太有利孩子的健康成长。因为,大人的身体免疫力强,就算长期喝了一些不太属于卫生的纯净水,也不会产生什么大的毛病,小孩子体虚娇弱,而现在的一些纯净水有些都不合格的。卫生程度上,有时候还不如我们生活中用到的抽样检验合格的自来水。现在就有相关的报道说。一些城市的桶装饮用纯净水在抽样检测时,虽然大部分水的样本理化指标都符合了要求。但是卫生程度了,都往往让人忧心忡忡。有些桶装纯净水的样本卫生,都没有达到国家规定的:瓶装饮食纯净水的卫生标准。

  再来说一下纯净水的生产过程。纯净水的生产过程中,都把原来的水含的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成份都去除了。所以我们常喝到的纯净水,就是称为纯水。取自的水源。虽然有的是以符合生活用水的卫生条法生产的。以蒸馏法和去离子法,或离子交换的方式或其它一些生活方式加工而成。在生产类似纯净水的同时,在去除中中悬浮物和一些有害细菌的同时,也将水中的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并一起去除。

  所以如果我们经常喝纯净水的话,缺少人体所需的矿物质,身体就会失去了平衡。而且给孩子喝对健康也十分的不利。而且一些青少年喝过多的类似水的话,还有可能造成骨质变软的情况。

  孩子现在是生长发育的时候,身体需要各种矿物质和一些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所以在水的选上面,不要让孩子喝太多的纯净水,不但健康不能保证,而且对身体起不到什么样的帮助和功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孩长期喝纯净水 给生长发育留下隐患》摘要:实,现在许多家长都把纯净水当做小孩喝的水来饮用的话。这样的方式不太有利孩子的健康成长。因为,大人的身体免疫力强,就算长期喝了一些不太属于卫生的纯净水,也不会产生什么大的毛病,小孩子体虚娇弱,而现在的一...
相关文章长期饮用纯净水对机体健康影响纯净水可以直接给宝宝喝吗?
常喝纯净水有益健康吗?如何正确科学地给宝宝喝水?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