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取环后别急着要宝宝

2016-01-18  | 节育 上环 节育器 

  二孩政策放开后,许多女性来医院取出节育环。但是这样急于怀孕是不切实际 ,不符合优生优育,不论上环时间长短,子宫内膜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修复,这样才有利于胚胎着床和发育。

  鈥溔娑⑩澱咭还迹簧偌彝タ蓟锘冈惺乱恕U咴┞涞刂螅』繁冈械娜嗽背中龆唷>菔懈居妆=≡焊究泼耪锿臣疲叱鎏ㄇ耙桓鲈氯』50~60例,而元旦放假后5天取环手术量就达到60多例。不过,临床中发现,不少女性对于取环存在误区。妇科主治医师提醒,取环备孕二孩的女性别急着怀孕。

  选择正规医院

  节育器是一种放置在子宫腔内的避孕装置,取的不当会有出血、感染、节育器断裂等风险。有的女性认为取环只是个小手术,不了解取环不当对身体可能造成危害,随意到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结果造成对身体的伤害。鈥溛颐蔷驮诱锕诒鸬囊搅苹谷』肥О艿牟±匀』肥质跻欢ㄒ≡裾嬉皆航小b

  取环后别急着怀孕

  鈥溝衷诶慈』纷急干⒌模蠖嗍35岁以上甚至40岁以上的大龄女性,她们心情往往比较迫切,想赶紧怀赶紧生,但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说,取环后怀孕还不能太着急。鈥澮缎闾嗡担宦凵匣肥奔涑ざ蹋庸谀ざ夹枰欢ǖ氖奔湫薷矗庋庞欣谂咛プ糯埠头⒂=ㄒ榕匀』泛螅茉2个月后再怀孕比较稳妥。

  小精灵温馨提示

  准备生育二孩的女性,建议取环后夫妻双方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咨询专科医生看身体是否适合怀孕,把身体调理到健康状态才有利于生育一个健康宝宝。备孕女性在怀孕前3个月就应该补充叶酸,且需一直服用到孕后3个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建议 取环后别急着要宝宝》摘要:对身体可能造成危害,随意到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结果造成对身体的伤害。我们就曾接诊过在别的医疗机构取环失败的病例,所以取环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 取环后别急着怀孕 现在来取环准备生二孩的...
相关文章舌头发白怎么回事对习惯趴睡的宝宝的建议
爸爸们,控制好你的冲动教你每顿喂宝宝不同口味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