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缕秋风

2016-01-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林心湲在线投票 | 五元 蝶舞 十元 | 初二上 作文 

  蝶舞翩迁,化作迈向春天的步伐。落叶归根,绽开回报大地的温存。

  我喜爱春天的生机,夏天的浓荫,秋天的枫叶,冬天的片雪,但这些仅为内心对于自然的浅显理解,最让我感动,记忆的是秋天的那一缕秋风。

  那日的我落带莫走在快入冬的小路上,一缕秋风吹过,枯黄的叶子翩然而下,和我的心情一样凄凉寂静,那鲜红的试卷,令我的脸下了一场暴风雨,天刚刚晴了,那我呢?

  鈥溂佑停芰ζ谀澪姨囟ǖ氖只迳炱穑那槊挥型盏那崴伞;郝慕悠鸬缁埃悦娲窗职帜谴判浴⑺ダ鄣纳簟

  鈥溛梗∧悴瓜暗那乙丫牡矫盼滥抢锪耍烊ツ免

  鈥溑叮抑懒蒜澮蛭崭湛薰陨粲行┥逞疲幌肴冒职值P模缭绲墓伊说缁啊6粤瞬瓜埃一褂胁瓜盎箍汲烧庋

  穿过小路,回到寝室,一股脑把钱倒在床上,映入眼里的竟是十元、五元、一元还有五角,最大的也仅是五十元。每一张都皱巴巴的,弥漫着一股汗酸味。脑海中浮现起爸爸那苍老,布满老茧的手颤抖着把钱递给邮递员的情景,心中布满心酸,不容都想,眼前飘过一张白纸,上面写着爸爸那力透纸背的字迹:共两百元。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对啊,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待我熬过了这个冬天,迎接我的将会是灿烂的春天。原来爸爸早已知道我考砸的事情。脑海浮现爸爸那期盼的眼神,快速整好钱,拿起那曾经让我悲伤的卷子,前往班级。再次通过那小路,一缕秋风吹过,枯叶再次凋零,心情没有上次的悲伤,满满的动力。

  风中我对这秋风讲:你们来吧,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一缕秋风》摘要:因为刚刚哭过,所以声音有些沙哑,不想让爸爸担心,早早的挂了电话。对了补习,我还有补习还考成这样。 穿过小路,回到寝室,一股脑把钱倒在床上,映入眼里的竟是十元、五元、一元还有五角,最大的也仅是五十元。每...
相关文章秋天秋风的色彩
[日记]秋天的景色秋来了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