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吃太多 肝脏受不了

2016-01-14  | 肝脏 脂肪 肥胖型 

  1、营养过剩问题多

  对于孕妇来说,因为怀着孩子,所以肝脏的负担会非常重。如果在孕期营养补充过度,那么肝脏需要分解更多的食物,负荷会更加严重,于是导致脂肪肝的形成。因此在孕期,准妈妈需要每周称一下自己的体重,如果增长太快,那么就需要控制饮食。

  2、如何预防脂肪肝

  在孕期,妈妈需要安排好自己的膳食,适当吃一些粗粮,并且少吃多餐,促进肠道健康,减轻肝脏负担;另外要注意适当的运动,每天坚持散散步,或者是做做瑜伽,总之让自己有所消耗,降低脂肪的淤积;再次要注意平稳情绪,不要暴怒生气,一般女性生气会非常想吃东西,因此准妈妈需要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要给胎儿带来不良影响。

  3、什么是脂肪肝

  脂肪肝是指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进而导致肝病变的病症,严重者病情凶险,危害健康。一般来说,脂肪肝分为肥胖型,酒精型,减肥型,以及营养不良型几种,其中肥胖型是常见的。如果是在孕期出现脂肪肝,那么几乎都是肥胖型导致,这恰恰是由于孕期准妈妈拼命吃所致。因此孕期的妈妈们要需要小心饮食,可以少吃多餐,做做运动,不要暴饮暴食,以免诱发脂肪肝。

  4、脂肪肝的表现

  如果患上脂肪肝,那么准妈妈会觉得自己疲劳过度,恶心、呕吐、肝区或右上腹隐痛,严重的还会身体发肿等等。因此在孕期,准妈妈们需要关注自己的饮食健康,不能暴饮暴食,以免危害自己和胎儿的身体健康与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吃太多 肝脏受不了》摘要:为肥胖型,酒精型,减肥型,以及营养不良型几种,其中肥胖型是常见的。如果是在孕期出现脂肪肝,那么几乎都是肥胖型导致,这恰恰是由于孕期准妈妈拼命吃所致。因此孕期的妈妈们要需要小心饮食,可以少吃多餐,做做运...
相关文章孕妇进食动物肝脏要适量妊娠初期吃多肝脏易致畸胎
1岁以下婴儿.肝脾在肋下可摸到嘴巴与鼻子和眼睛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