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孩子白天不睡觉哭闹是怎么回事

2016-01-13  | 哭闹 睡觉 孩子 

  我们都知道在孩子还没有出百天的时候,一般的情况下都是在睡觉的,尤其是孩子在一个月的时候,醒来最多玩半个小时就睡觉了,但是孩子一般过了几个月之后睡觉的时间越来越短,但是孩子在两个月的几乎不睡觉总是哭闹是什么原因?

  宝宝睡觉不踏实、哭闹的原因和对策

  1、睡眠前玩得太兴奋,按时睡觉:在宝宝入睡前0.5~1小时,应让宝宝安静下来,睡前不要玩得太兴奋,更不要过分逗弄宝宝。免得宝宝因过于兴奋、紧张而难以入睡。不看刺激性的电视节目,不讲紧张可怕的故事,也不玩新玩具。要给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室温适宜、安静,光线较暗。盖的东西要轻、软、干燥。睡前应先让宝宝排尿。

  2、注意肛门外有无蛲虫。

  3、很多妈妈看到宝宝晚上哭醒会以为孩子饿了,然后就给孩子喂奶,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这样做反而会造成孩子有晚上睡醒了要吃奶的习惯。

  4、缺微量元素,血钙降低引起大脑及植物性神经兴奋性增设导致宝宝晚上睡不安稳,需要补充钙和维生素D,如果缺钙,宝宝的卤门就闭合得不好;如果缺锌,一般嘴角都会溃烂。

  5、太热、太冷。

  6、太干燥,有鼻屎。

  小精灵温馨提示:

  我们不要直接逗孩子,或许是他还没有睡够,在白天的时候尽量让宝宝有一个充足睡眠,要不然在晚上睡的比较早,说不定半夜就不睡了,所以让宝宝有个好睡眠是很重要的,所以家长要格外的注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个月孩子白天不睡觉哭闹是怎么回事》摘要:门外有无蛲虫。 3、很多妈妈看到宝宝晚上哭醒会以为孩子饿了,然后就给孩子喂奶,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这样做反而会造成孩子有晚上睡醒了要吃奶的习惯。 4、缺微量元素,血钙降低引起大脑及植物性神经兴奋性增...
相关文章宝宝睡觉昼夜倒转怎么办四个月宝宝的睡眠
新生儿夜里哭闹怎么办恼人的睡眠问题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