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这样动一动好处多

2016-01-13  | 有氧 运动 健身操 

  怀孕之后,孕妈妈立刻成为全家人的鈥溦粕厦髦殁潱罨镜募椅窭投脖唤梗庋龅慕峁斐陕杪杼逯叵袷氢溩鸺澮谎仙墒钦庋员Ρφ娴暮寐?

  吉林国健妇产医院的专家指出,事实上,孕期里适当的运动,会让妈妈身体更加健康,有助于宝宝的发育。

  1、早期多做有氧运动

  游泳、瑜伽、健身操、爬楼梯等一些有节奏性的有氧运动可以平均每天定时做一两项。但是,像跳跃、扭曲或者快速旋转的运动都不能进行。

  孕前喜欢游泳的孕妇可以适当进行,游泳让全身肌肉都参加活动,促进血液流通,能让宝宝更好地发育。还可以改善情绪,减轻妊娠反应,对宝宝的神经系统有很好的影响。

  2、中期可增大运动量

  怀孕中期,也就是4至7个月之间,胎盘已经形成,所以不太容易造成流产。这个时期,宝宝还不是很大,准妈妈也不是很笨拙,在孕中期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

  早晚散散步是一种好运动,既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增加耐力。走动的同时,宝宝也不闲着,可以刺激他的活动。尤其在阳光下散步,可以借助紫外线杀菌,促进肠道对钙、磷的吸收,对宝宝的骨骼发育特别有利。

  3、后期慢做健身操

  怀孕后期,也就是8个月之后,尤其是临近预产期的准妈妈,体重增加,身体负担很重,这时候运动一定要注意安全,既要对自己分娩有利,又要对宝宝健康有帮助,还不能过于疲劳。

  准妈妈还要加上静态的骨盆底肌肉和腹肌的锻炼,不光是为分娩做准备,还是让宝宝发育更健全,更健康,增强他的活力。所以,这个时期在早上和傍晚,做一些慢动作的健身体操是很好的运动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这样动一动好处多》摘要:肠胃蠕动,还能增加耐力。走动的同时,宝宝也不闲着,可以刺激他的活动。尤其在阳光下散步,可以借助紫外线杀菌,促进肠道对钙、磷的吸收,对宝宝的骨骼发育特别有利。 3、后期慢做健身操 怀孕后期,也就是8个月之后...
相关文章体育活动:动一动我们一起动一动
运动对身体的好处东施效颦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