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多吃水果 导致超重

2016-01-12  | 孕期 水果 果糖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特别能吃水果。那么,孕期真的适合多吃水果吗?

孕期多吃水果 导致超重

  为了控制好孕期体重的增加,一般的饮食建议

  一、蔬菜类原则上可以放开;

  二、蛋白质的摄入要适量;

  三、要控制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类食品,包括主食、点心和含糖分的饮料。

  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

  与葡萄糖相比,果糖转化合成脂肪更容易。在导致人体肥胖的因素中,可以说果糖的危害性甚至超过了葡萄糖和蔗糖。

  个人如果不吃肉或豆制品,想完全通过水果摄取每天需要的蛋白质,那至少每天要吃18斤水果,才能满足身体需要。鈥溦H顺圆涣苏饷炊啵涣际潜厝坏摹b澱庋醴适翟谑堑貌怀ナА

  光吃水果,有时还减不下来值得注意的是,有的人吃水果,还不一定能减得了体重。大部分水果含糖分较多,如果你大量摄入的话,那么糖分摄入就会过量。

  以西瓜为例:西瓜虽然脂肪含量极低,含糖量却能达到7%至8%,换算下来,4斤左右的半个西瓜可含热量680卡,相当于三碗米饭。营养不良的同时,会发现体重也没有减轻多少。如果要减肥,水果一定是配角,而不是主角。

  米饭可以少吃,菜一定要保证摄入,偶尔全吃水果餐也未尝不可,但不能天天如此。比如,午餐适量吃点谷类食品,主菜可以选一份鱼或肉,配一些绿色蔬菜,吃八分饱。

  小精灵温馨提示:

  直接食用水果,而不是喝果汁。专家称,水果本身富含纤维素、各种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有益于健康,有助于对抗肠癌,但加工过程中,这些有益健康的物质都会丢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多吃水果 导致超重》摘要:了葡萄糖和蔗糖。 个人如果不吃肉或豆制品,想完全通过水果摄取每天需要的蛋白质,那至少每天要吃18斤水果,才能满足身体需要。正常人吃不了这么多,营养不良是必然的。这样减肥实在是得不偿失。 光吃水果,有时还...
相关文章孕妇吸烟可致宝宝在儿童期超重准妈妈超重易导致孩子超重
孕妇超重加大生产风险16个秘诀控制孕期体重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