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具有哪些“超能力”

2016-01-12  | 害喜 分娩 胎儿 

  十月怀胎,孕妇经历了早孕反应、各种产检、焦虑的心情,以及分娩的疼痛。怀孕的过程让一个普通的女孩升级为母亲,其中的艰辛体现出母亲的伟大。而在这十个月中,孕妈咪竟然还具有一些鈥湷芰︹澞兀绻幌嘈牛焖嫘”嘁黄鹂纯窗伞

孕妈咪具有哪些“超能力”

  一、害喜是保护胎儿的防御机制

  在孕早期,即怀孕前三个月,很多孕妇都出现害喜的表现,看到一些食物或者闻到一些气味便会呕吐不止,有的孕妇甚至害喜情况会持续到第五个月。那么,这么严重的害喜症状,究竟是为什么呢?

  有专家指出,孕妇的害喜表现,其实是准妈妈在保护胎儿呢,防止胎儿受到孕妇吃下的肉类、鱼类等食品中存在的寄生虫以及毒素的伤害。并且,害喜严重的孕妇流产 比例要低于害喜较轻的孕妇。因此,害喜的症状是为了保证胎儿的健康安全而发生的。如果看到身边有的孕妇害喜厉害,就可以安慰她说呕吐得越多,胎儿越健康。 相信她会很高兴的。

  二、生育**

  有研究表示,有些孕妇在分娩的时候会产生快感。原因是分娩的过程中,孕妇的性敏感区被刺激,从而产生**。不过,对于大部分孕妇来说,分娩的过程带来的只是痛苦,从开指的阵痛,一直到分娩结束,每一个环节都让孕妇痛不欲生。

  三、一眼看出老公出轨

  通过调查显示,女性对于丈夫是否出轨的敏锐度是惊人的,并且这种能力并不仅限于自己的丈夫。该调查为请34名女性查看几十张不同男人的照片,她们对 于男人们是否出轨的判断正确率高达62%。而男性实验者则表现没有那么好,在观察女性的照片判断她们是否出轨的错误率高达77%。不过,对于女性的高判断 率一直还未有科学的解释。

  四、女性的平均寿命高于男性

  这是由于男女的性别差异造 成了女性的免疫系统更加强劲。多出的一条X染色体意味着,女性具有更多的小分子核糖核酸,而这恰恰可以增加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的产生。并且,经研究显示, 女性的免疫系统衰老的速度比男性更慢,这就是女性寿命更长的原因。而高含量的睾酮让男性更容易染上传染病。

  小精灵温馨提示:

  孕妈咪不仅有伟大的母爱,同时还有奇特的鈥湷芰︹潯2还懈驹谠衅谌孕枰嗉幼⒁猓紫纫撤矫嬗Ω米⒁馕郎删弧⒑侠硇裕浯我嘧⒁庑菹ⅲ鹘诤眯那椋灰嗟慕 虑,这样会带给胎儿不良影响。另外,孕妇还可以进行一些音乐胎教,通过舒缓的音乐缓解内心焦躁的情绪,还可以让胎儿接触到音乐,刺激他的听觉感知,让胎儿 健康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咪具有哪些“超能力”》摘要:者闻到一些气味便会呕吐不止,有的孕妇甚至害喜情况会持续到第五个月。那么,这么严重的害喜症状,究竟是为什么呢? 有专家指出,孕妇的害喜表现,其实是准妈妈在保护胎儿呢,防止胎儿受到孕妇吃下的肉类、鱼类等食...
相关文章逻辑狗:手指偶游戏逻辑狗:大象洗澡
逻辑狗:找房子逻辑狗:小乌龟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