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综合测试卷

2016-01-08  | 分米 圆珠 立方 

  一、认真读题,谨慎填写。

  1、12 米是( )米的4/5; ( )米是12 米的4/5

  2、6小时15分=( )时

  2 立方分米=( )毫升

  3、2.3的倒数的倒数是( );0.5与它的倒数相差( )。

  4、5比4多( )%,4比5少( )%

  5、一个长方体纸箱,长5分米,宽3分米,高4分米,它的体积是( )立方分米。

  6、某个车间去年生产50万个零件,今年比去年增产 ,今年比去年多生产( )万个零件。

  7、一个长方体木块的长是20厘米,宽是10厘米,高是8厘米,从这块木头上切一个最大的正方体后,剩下部分的体积是( )立方厘米。

  8、比24吨少1/4吨的是( )吨;比24吨少1/4的是( )吨;24吨比( )少1/4

  9、一个正方形,一组对边增加10%,另一组对边减少2厘米,面积不变。这个正方形的面积是( )。

  10、糖果店要配置一种礼品糖,所需奶糖和巧克力的质量比为5︰3。现要配置这种礼品糖,奶糖和巧克力各有60千克,那么当奶糖全部用完时,巧克力还剩( )千克。

  二、反复比较,精心选择。

  1、盈盈花了10元钱买了2本笔记本和4枝圆珠笔,笔记本与圆珠笔的单价比是3︰1。笔记本与圆珠笔的单价分别是( )。https://www.lspjy.com

A、3元和1元
B、2元和2元
C、1元和2元
D、3元和2元

  2、一盒有净含量为750毫升的长方体盒装酸奶,量得外包装长8厘米,宽5厘米,高15厘米,根据以上数据,你认为净含量的标准是( )。

A、真实
B、虚假
C、无法确定

  3、苹果重量的4/7等于梨的重量的2/3。那么苹果重量( )梨的重量。

A、等于
B、少于
C、多于
D、不多于

  三、慎重审题,细心计算。

3/43/25)脳100
2/717/112/115/7
1/13+ 1/26 +1/52+1/104 +1/208

  四、应用题。

  1、一个养殖场有鸡和鸭共2400只,其中鸡与鸭的只数比是8:7,卖掉一些鸡后,鸡与鸭的只数比是1:2,卖掉了多少只鸡?

  2、一个底面是正方形的长方体,把它的侧面展开是一个边长是20厘米的正方形,这个长方体的体积是多少?

  3、城北小学四五六年级的人数比是2:3:4,六年级转走25%学生,这时四五六人数一共有320人,问城北小学五年级有多少人?

  4、有一个正方形容器,棱长是25厘米,里面注满了水,有一根长50厘米,横截面是12平方厘米的长方体铁棒,现将铁棒垂直插入水中。问:会溢出多少立方厘米的水?

  5、阅览室看书的同学中,女同学占3/5 ,有 5名女同学离开,这时看书的同学中,女同学占4/7。原来阅览室里一共有多少名同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综合测试卷》摘要: 。 10、糖果店要配置一种礼品糖,所需奶糖和巧克力的质量比为5︰3。现要配置这种礼品糖,奶糖和巧克力各有60千克,那么当奶糖全部用完时,巧克力还剩 千克。 二、反复比较,精心选择。 1、盈盈花了10元钱买了2本笔...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期末试卷第一册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