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春夏)博览会

2016-01-07  | 欧亚 幼儿 春夏 

第九届欧亚路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春夏)博览会
早教、幼教用品与设施、玩具产品采购订货会

  2016年6月17日鈥19日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 鈥斺 展会介绍: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欧亚幼教展)创始于2009年,先后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相关学前主管机构协办,是国内首个以鈥溣锥逃澪魈獾淖ㄒ敌驼够幔怯捉绦幸的甓刃缕贩⒉际籽∑教ǎ怯锥安喂邸⒉晒骸⒀暗氖籽∈⒒幔枪谕馄放仆卣鼓诘厥谐〉淖罴淹ǖ溃呛幽鲜♀溠敖逃骡澠诩浯笮突疃弧

  u博览会经过八届发展,累计汇聚1800余家品牌展商和数万种尖端前沿的幼教产品,先后为21000余家幼儿园选购产品提供了便利,在各地幼儿园办园条件达标工程和幼师培训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各地公办、民办幼儿园招标、采购提供了保障,得到了政府有关单位及幼教协会、学会和广大幼教人士的广泛认可。自2015年起,在春夏、秋冬各举办一场,即每年举办两届,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业打造。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 鈥斺 以影响力改变未来!服务幼教行业春夏、秋冬!

  上届博览会老客户回头率达到了85%以上,展位数量每届都在翻番,展览同比增长51%。现场调查显示:92%展商表示满意,81%展商表示下届继续参加,38%展商现场签订了下届展位,98%的展商不仅现场签订了大量订单,且展品也被订销一空,可谓硕果累累。众多企业连年参展,业务也连年高歌猛进,成为行业鈥溞滦氢潯M煺股逃校河⒐鶷TS、Hello Kitty、乐高、华森葳、海基伦、宝成文教、金杰立、智拓幼教、太阳幼教社、华夏、巧巧、康龙、益群、中凯、吉象、蒸蒸日上、小浪花、玉河、宝乐、阳光宝贝、牧童、鑫兴、标兵、金凯、奇佳乐、中星、京乐、跨世纪、巅峰、英子、点对点、海豚宝贝、亲子悦、绿色童年、欧杰思、碟恋花、英蕾、红黄蓝、童年、圣爱教育、卡乐咪、乐奇乐思、紫光优蓝、雨林教育、田联阳光、澳莉莎、丘咪熊、巴迪小虎、三公利华、竞速、多力隆、德林、美迪、三叶、艺湛等知名企业多次参展,行业影响力也在逐年上升。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 鈥斺 同期举办展会 :

  第八届欧亚路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基础教育发展与对策高峰论坛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 鈥斺 政府支持、行业联袂,服务幼教装备采购的唯一平台!

  往届博览会得到了众多行业主管单位及著名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国际教育专家、北大公学总顾问、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幼教专家、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国家民办教育学前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北京一德教育总督学、国家教育科研基金专家委员会研究员、河北省教育厅传统文化教育学会教育教学部部长及河南省教育厅基教处、教科所、装备中心、电教馆、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工委、郑州市幼教中心、郑州教育电视台主要领导、河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副省长)贾连朝等曾多次出席开幕仪式,并对博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大型展览与千人大型论坛相互映辉,备受关注!

  在往届展会中不仅汇聚了众多品牌企业参展,更举办过多种千余人参加的大型活动,诸如鈥溨泄接捉谭⒄构媛厶斥潯⑩2015中部幼儿园集团化发展高峰论坛鈥潯⑩溨胁抗视捉谭⒄褂攵圆吒叻迓厶臣霸俺ぱ刑只徕潯ⅰ对八擞腔邸废低辰馕雎厶郴岬取L乇鹗氢満幽鲜痉队锥俺晒光澓外湶├阑嵬萍銎放柒澋钠姥。堑玫讲握股毯筒位峁壑诘幕祷ぃ杂捉绦幸捣⒄挂庖逯卮螅跋焐钤叮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与时俱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第九届(春夏)博览会召开之际,展会除了幼教用品、早教产品、启蒙图书、益智玩具、多媒体互动、录播产品稳步发展外,一系列的游乐设施、环保材料、教玩具等新品占据半壁江山,其他乐器、安全管理软件也将大放异彩,展品分类越来越细;展会宣传向网络化转变,线下邀请大批高购买力的观众,将确保展商业务有效拓展;2016欧亚(春夏)幼教展无论在展览面积、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等方面均快速增长,将实现辉煌开篇!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同期精彩活动

  1、第九届中部幼教发展与对策高峰论坛及园长研讨会;

  2、2016中西部在建拟建幼儿园工程及采购信息发布会;

  3、2016幼教产品品牌推介会;河南省百佳示范幼儿园成果展示;

  4、博览会鈥湷闲庞捉逃闷饭┯ι题澕巴萍 品牌评选活动。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展品范围:以下产品的生产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幼教用品:点读笔、早教机、故事机、学习机、启智产品、儿童启蒙产品、启智软件、感统器材、多媒体互动产品、幼儿园图书、教材、儿童出版物、书包、文具、绘画用品用具、橡皮泥、动漫产品、早教系列产品、植物标本、手工课程、游戏课程、科学实验课程、左右脑开发教材、幼儿读物、幼儿用品系列等;

  幼教设施:新型电子白(黑)板、安全管理软件、床具、课桌椅,乐器、幼儿园餐具、消毒设备、清洁用品、环保地板、地垫、幼儿园环境设计、户外滑梯、淘气堡、大型游乐设备、游艺机、儿童城堡、儿童游戏架、秋千系列、弹跳系列、跷跷板系列、转盘、摇椅、游戏屋、健身器材、组合游乐玩具、玩教具、教育设施、幼儿园校车等;

  幼教机构:早教机构、幼儿教育中心、亲子中心、幼儿教育研发机构、幼教加盟、幼教咨询机构等;

  教玩具类:各种木制纸品玩具、桌面玩具、益智玩具、电子电动玩具、毛绒软体玩具、塑胶充气玩具、飞机、舰船汽车模型、儿童骑乘类等系列玩具。

  展位及广告收费:详情请咨询展会组委会。

  组织单位: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

  地 址:郑州市民航路15号国际企业一号大厦2206室

  电 话:0371-60272790 60272770 60272780

  联系人:刘昊

  相关文章:

  - 黄金八载,欧亚幼教展何以堪称中国内地最大幼教展?
  - 高歌猛进,六大亮点打造中国幼教第一展
  - 英利来玩具强势入驻2016欧亚幼教展
  - 彰显实力 宝成文教伴随欧亚幼教展共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九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春夏)博览会》摘要:、采购提供了保障,得到了政府有关单位及幼教协会、学会和广大幼教人士的广泛认可。自2015年起,在春夏、秋冬各举办一场,即每年举办两届,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专业打造。 uCIPE2016欧亚幼教展 —&mda...
相关文章雀巢上调部分奶粉和液态奶价格第六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开幕
首届新疆国际玩具博览会开幕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服装及用品博览会闭幕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