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这几件小事 怀孕该有多遗憾

2016-01-06  | 怀孕 黄体酮 错过 

  怀孕期间是一段艰苦但美好的旅程,每一位孕妈妈都不愿意错过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尤其是以下几个阶段,错过了,孕期将会留下多大的遗憾啊!

  一、宝宝的到来

  每一位备孕的姐妹都迫切 期盼着宝宝快一点到来,但是有的姐妹反而在自己怀孕后却不知道,怀孕早期的症状一开始会很微妙,千万不要因为你的粗心大意错过了宝宝的到来哦!

  1、疲劳

  在怀孕的开始几周,你的身体会连续工作24个小时来支持怀孕,而疲劳就是身体的反应。怀孕后产生的黄体酮会使你的基本体温升高,因此你会缺乏体力。而且你的心跳频率会变高来提供更多的氧气到子宫,因此你会觉得很疲劳。

  2、试纸检测

  这是最直接能得知宝宝是否到来的途径,许多备孕的姐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测试才最准确,专家告诉我们一般从妊娠的第7-10天起,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简称HCG。目前市场上的早孕试纸能够最快的检测出是否怀孕了,一般在同床后7天就能够检测了,到医院去检测的话也可以,也是通过尿液绒毛检测,一般同床后一个星期即可。也可以在下个月月经延期一个星期后检测是否怀孕了,这比较准确。

  3、乳房胀大

  在受孕后的一周或者两周后乳房会变得特别柔软。由于怀孕早期身体会产生许多雌激素和黄体酮,所以乳房的腺体会开始生长。而且这些荷尔蒙会使乳房能够保存更多的液体,所以会觉得乳房比以前重和酸痛,而且比经前综合症更加敏感。

  4、小便次数增加

  你可能会觉得这个征兆不会来得那么早,应该会在BB能够挤压到膀胱才会出现,但是其实这个征兆可能会在怀孕的早期就出现。不单单膨胀的子宫会对膀胱造成压力,血流量的增多也会对肾脏造成压力,因此尿液也会增加。

  5、停经

  停经是怀孕以后最为显著的表现。这时候的月经停止是因为卵巢中**发育成熟排出以后,遇到了**结合成为受精卵,并运送到子宫进行发育了。女性一个月只会产生一个**,所以就没有多余的**引起内膜的坏死,最终出现经期出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错过这几件小事 怀孕该有多遗憾》摘要:快一点到来,但是有的姐妹反而在自己怀孕后却不知道,怀孕早期的症状一开始会很微妙,千万不要因为你的粗心大意错过了宝宝的到来哦! 1、疲劳 在怀孕的开始几周,你的身体会连续工作24个小时来支持怀孕,而疲劳就是...
相关文章regret doing/to do孕育专家提醒:把握最佳受孕
太遗憾了不要轻易错过最佳受孕年龄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