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这么吃 孩子个头蹿一蹿

2015-12-31  | 维生 蛋白 钙质 

  现在气候干燥,孩子很容易出现鼻子、皮肤等部位的干燥,甚至会导致上火、便秘、口腔溃疡等症状的发生。所以,多给孩子吃一些能够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食物十分关键,只有吃好了,个头儿才能蹿起来。

冬天这么吃 孩子个头蹿一蹿

  1、含钙高的食物

  钙质是人体骨骼的原料,只有多补充钙质,才能让骨骼发展的更加健壮,从而实现长高的目的。牛奶、酸奶、奶酪的等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质,早晚食用吸收更好。

  2、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骨细胞的增生和肌肉、脏器的发育都离不开蛋白质。人体生长发育越快,则越需要补充蛋白质,鱼、虾、瘦肉、禽蛋、花生、豆制品中都富含优质蛋白质,应注意多补充。

  3、充足的水

  多喝一点水,有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使得血液循环更加畅通,身体吸收的营养成分,也就不会轻易的流失,从而实现长高的目的。

  4、富含脂肪的食物

  身体的长高,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食物,补充人体所必需的热量,才能更有效的运,促进身高增长。如猪肉、牛肉、奶酪、芝士等。

  5、维生素的补给

  维生素是维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维生素A、B、C,是人体生长发育所必不可少的。动物肝、肾、鸡蛋特别是蔬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纤维素和矿物质,应多食用一些新鲜蔬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天这么吃 孩子个头蹿一蹿》摘要:个头儿才能蹿起来。 1、含钙高的食物 钙质是人体骨骼的原料,只有多补充钙质,才能让骨骼发展的更加健壮,从而实现长高的目的。牛奶、酸奶、奶酪的等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质,早晚食用吸收更好。 2、富含蛋白质的食...
相关文章回答问题多种多样的冬天
小诗一首―冬天的雪找冬天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