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爸萌妈之带娃小妙招

2015-12-31  | 长时 妙招 字母 

  带过宝宝的爸妈都知道很累。一年到头了,给自己也放个假。下面飞大家分享囧爸萌妈的带娃小妙招。让宝宝因为新奇而感到快乐,而你体会到另一种轻松的模式。

  1、这个游戏屡试不爽,名叫鈥溛移ㄆㄉ鲜鞘裁?鈥澞懔吵屡吭谏撤⑸希履愕男〔坏愣谀愕钠ü缮戏帕耸裁础b溎惆呀涟杌盼移ㄆㄉ狭?鈥澨侥闼碘溒ㄆㄢ潱褪悄愕谋Ρφ庖惶熘凶羁牡氖拢褪钦饷醇虻ァ

  2、我的宝宝刚会爬,喜欢玩一种有点鈥溞』碘澋募穸饔蜗贰K押艽罅ζ嵌晕依此等捶浅<虻ァ

  3、我儿子喜欢给奶奶鈥溞葱赔潯N以诒始潜镜缒陨洗蚩桓隹瘴牡担迅袷缴璧酱笞趾牛缓笏涂即蜃帜负褪至恕

  4、我和女儿支起帐篷,我躺进去。她找一摞书出来,我们假装在露营。

  5、如果你不介意躺着时动动脑,可以尝试这个讲故事游戏。我假装我是高龄老人家,不能动,可是有个重要的故事要讲。但是,我只有看到孩子拿给我的各种物品,才会想起是什么故事。因此,我让他们满屋子去找东西,比如围巾、毛绒玩具等等。如果你善于编故事,你会惊喜地发现,他们满屋子跑来跑去,能高兴地玩上很长时间。

  6、我和儿子玩Ipad早教游戏,比如教因果关系的、字母的、数字的、形状的、颜色的。

  7、我们举办一场宝宝舞会。我打开儿童音乐视频,坐在沙发上,让他们为我跳舞。有时,他们会搞个游行,穿着搞怪的服饰,挥舞着纸旗或彩色袜子,昂首阔步地排队前进。

  8、我喜欢鈥湼杪杞补适骡潯N叶2岁,他会跟我一起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他最爱的故事书,一边翻页,一边重述故事。有时是原故事,有时他自己乱编。搞笑至极,而且能讲上半个小时!

  9、我最爱的是这个:我女儿穿上她的芭蕾舞裙,在客厅里演出。我得当评论员,她跳一段我就得评论一段。鈥溑叮茨亲慵!跳得好!女士们、先生们,演出真是精彩绝伦!鈥澴畎舻氖牵铱梢蕴稍谏撤⑸贤瓿晌业娜挝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囧爸萌妈之带娃小妙招》摘要:种物品,才会想起是什么故事。因此,我让他们满屋子去找东西,比如围巾、毛绒玩具等等。如果你善于编故事,你会惊喜地发现,他们满屋子跑来跑去,能高兴地玩上很长时间。 6、我和儿子玩Ipad早教游戏,比如教因果关...
相关文章预防儿童蛀牙的四大妙招教宝宝穿衣的小妙招
四个妙招制服宝贝“打嗝豆”四个妙招制服宝贝打嗝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