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

2015-12-30  | 科技书 收油 应用 

  1、学校食堂运来一批煤,计划每天烧0.25吨,可以烧40天,实际每天节约0.05吨,这批煤实际可以烧多少天?

  2、王师傅做零件,上午工作4小时,共做零件220个,下午工作3小时,共做零件130个,一天平均每小时做零件多少个?

  3、王师傅做零件,上午工作4小时,平均每小时做零件55个,下午工作3小时,共做零件130个,一天平均每小时做零件多少个?

  4、灯具厂计划生产灯具18万只,前5天生产1.2万只,剩下的要求8天完成,平均每天要生产多少万只?(用方程和算术方法解)

  5、一个三角形田,底长90米,高80米。在这块田种上油菜,共收油菜籽2430千克,平均每公顷收油菜籽多少千克?

  6、钢笔的价钱是圆珠笔的3倍,已知一支圆珠笔比一支钢笔便宜9元,一支钢笔多少钱?

  7、学校图书室有文艺书2560本,比科技书的2倍少60本,科技书有多少本?

  8、王芳看一本320页的故事书,前15天看了120页,照这样计算,剩下的20天能看完吗?

  9、一块平行四边形地,底长24米,高15米,占地多少公顷?

  10、一个梯形,上底与下底的和是80厘米,高12厘米,它的面积是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摘要:钢笔多少钱? 7、学校图书室有文艺书2560本,比科技书的2倍少60本,科技书有多少本? 8、王芳看一本320页的故事书,前15天看了120页,照这样计算,剩下的20天能看完吗? 9、一块平行四边形地,底长24米,高15米,占...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对教材与教学思路的思考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