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四个部位 越丑越健康

2015-12-25  | 新生 新生儿 脚趾 

  刚刚出生的宝宝都很难看,甚至吓人!皱皱巴巴的、发白的皮肤,大肚子,泡眼肿,甚至脑袋凹凸不平,但是研究表明,新生儿越丑,身体越健康!尤其是四个身体部位,宝妈,你有注意观察吗?

新生儿四个部位 越丑越健康

  一、耳朵大

  有些人感觉耳朵太大不精致,不好看,但是,婴儿耳朵大,代表孩子耳道获得的声音清晰,降低因为衰老而失聪的几率。生物医学专家霍尔姆博士表示,理论上而言,外耳轮廓越大,人的听力较好,因为收集声波的面积大。

  二、鼻子大

  美国某高校研究发现,新生儿鼻子越大,抵御有害病菌的能力越强,并且吸入的灰尘等比其他孩子少。这是因为,鼻子的大小影响孩子的呼吸状况,鼻翼宽、鼻梁高,孩子的呼吸器官发达,呼吸的空气量大,降低出现气短、胸闷的情况。

  三、脚趾短

  脚趾越长,运动时所消耗的能量就会越多,同时增加肌肉的负荷,爆发力以及耐力都会被影响。脚趾短,可以把节约下来的能量提供给其他器官。

  四、大腿粗

  丹麦曾近做过一项为期十二年的研究,结果发现,大腿围的长度可能和心肌重量成正比。而且,大腿的肉属于保健肉,如果他们被破坏,那么,肥肉就会释放出某些物质,影响心血管以及胰岛素的功能。

  所以各位宝妈,不要觉得新出生的宝宝长得不好看,他们反而更加健康。而且,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孩子的皮肤、五官等逐渐张开,宝宝会和刚刚出生时有很大的不同。记得观察宝宝的四个部位,看看宝宝是不是更加强壮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四个部位 越丑越健康》摘要:这是因为,鼻子的大小影响孩子的呼吸状况,鼻翼宽、鼻梁高,孩子的呼吸器官发达,呼吸的空气量大,降低出现气短、胸闷的情况。 三、脚趾短 脚趾越长,运动时所消耗的能量就会越多,同时增加肌肉的负荷,爆发力以及耐...
相关文章新生儿要减少同外人接触
新生儿及分类新生儿健康的10大标准
刚出生的孩子长什么样
为什么宝宝的肚子总是鼓鼓的?
长知识 新生儿呼吸特征解读
新妈手册 一起走进初生婴儿的神秘世界
专家解惑 新生宝宝排尿多正常吗?
新生儿五官的生理特点
你应该知道的新生儿的生活规律
宝宝刚出生时的视力到底是怎样的?新生宝宝视力
新生宝宝视力发育的五大目标
求真相 新生儿为什么是扁平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