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呼啦圈的秘密”教研活动记录

2015-12-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佳丽 | 呼啦 呼啦圈 教研 

  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组织形式。在幼儿的一日活动中明确指出,幼儿园鈥溍咳栈馓逵疃坏蒙儆诹叫∈薄b澮虼耍乜够馓逵疃敲扛鲇锥疤逵ぷ鞯闹匾槌刹糠帧H绾巫橹糜锥幕饣疃统闪宋颐敲扛鲇锥鲜Φ闹饕ぷ鳎狙谖颐侵邪嘤锥硇姆⒄固氐闾乜光湻⑾趾衾踩Φ拿孛茆澱庖蛔ㄌ饨萄谢疃N煤⒆用悄芸炖值耐嫫鹄矗⑾忠晃锒嗤娴睦秩ぁN颐侵邪嘧榈娜謇鲜γ腔鸭牧希喙鄄欤笆狈⑾治侍猓笆笨菇萄谢疃咀旁诳炖种型嫠#谕嫠V性硕谠硕薪∩碚庖辉颍煤⒆用前虾衾踩Γ不锻婧衾踩Γ谔剿骱衾踩Χ嘀滞娣ǖ耐保莆崭飨罴寄埽土逗蒙硖濉=萄谢疃锹既缦拢

  教研时间:2015.9.17

  教研地点:二楼办公室

  主 持 人:张娟娟

  参加人员:张佳丽、燕书秀、刘建秀、隋中堂

  教研主题:呼啦圈第一阶段总结教研

  教研活动记录:

  张老师主持,请各个班教师对上阶段呼啦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燕老师总结中一班幼儿情况:大部分幼儿对活动感兴趣,愿意转,但是真正掌握转动技巧的幼儿不多,有些幼儿发动呼啦圈时圈离身体较远,自己处在中间,所以根本转不起来。

  刘老师总结中二班幼儿情况:班里的姜浩祥小朋友,身体灵活性特别好,呼啦圈一上身就转起来了,一次能转十好几个,其他幼儿都比较平,有些直接没找到技巧。

  分析现状原因,找出问题:1、如何让幼儿掌握发动呼啦圈时的技巧?2、如何加强转呼啦圈的趣味性?

  讨论制定解决的方法,集体讲授发动呼啦圈时要让圈贴着身体,转起来后不要着急,慢慢找节奏,前后扭动身体带动哗啦圈转动。鼓励能力强的孩子挑战用身体的各个部位转圈,进一步提高活动的趣味。讨论制定解决的方法,集体讲授发动呼啦圈时要让圈贴着身体,转起来后不要着急,慢慢找节奏,前后扭动身体带动哗啦圈转动。鼓励能力强的孩子挑战用身体的各个部位转圈,进一步提高活动的趣味。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发现呼啦圈的秘密”教研活动记录》摘要:让孩子们爱上呼啦圈,喜欢玩呼啦圈,在探索呼啦圈多种玩法的同时,掌握各项技能,锻炼好身体。教研活动记录如下: 教研时间:2015.9.17 教研地点:二楼办公室 主 持 人:张娟娟 参加人员:张佳丽、燕书秀、刘建秀、...
相关文章呼啦圈呼啦啦转快乐圆圈圈
为什么呼啦圈会掉下去大班健康:好玩的呼啦圈
非常适合幼儿的儿歌手指操
大班综合专题教案《家乡的螃蟹》
儿童软陶粘土手工:呆萌小兔子
国庆儿童画 国家越来越强大
国庆儿童画 中国我爱你
国庆儿童画 祖国,您是我们的骄傲
国庆儿童画 社会主义好
国庆儿童画 巨龙
国庆儿童画 为祖国喝彩
国庆儿童画 红色中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