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奶嘴的坏处

2015-12-18  | 奶嘴 易使 安抚 

  周岁的宝宝告别了咿咿呀呀的哭闹声,开始探索世界了,也开始给妈妈鈥溙砺意澚恕S惺笔翟诓荒苋淌鼙ΡΦ木啦馐贝蠖嗍β瓒蓟岣Ρρ≡癜哺套欤页ず捅Ρλ坪醵寄茆湷菩娜缫忖潯B杪杩梢源趴诤套斓谋Ρλ嬉夤浣郑挥玫P谋Ρ弈侄斐傻霓限危槐Ρλ淙徊荒芪甭杪璧娜橥罚哺套於嗌僖哺ΡΥ戳艘恍┌参俊>枚弥行┍Ρρ闪宋卑哺套斓南肮撸炖锸辈皇蔽币幌拢Ρ醯煤芸模页ひ采倭瞬簧俾榉常媸橇饺朊馈2还罨だ碜乙嵝涯悖怀て谖卑哺套旌ΥΧ唷

  易形成牙颌畸形

  长期吸吮奶嘴,容易使宝宝的乳牙长得参差不齐,影响食物的咀嚼功能,对嘴唇的形状也会产生不良影响,使宝宝的上颚变形,门牙向前、向外凸出,影响牙齿的咬合功能和宝宝的容貌。

  影响宝宝的智力

  长期吸吮奶嘴,容易使宝宝的乳牙长得参差不齐,影响食物的咀嚼功能,对嘴唇的形状也会产生不良影响,使宝宝的上颚变形,门牙向前、向外凸出,影响牙齿的咬合功能和宝宝的容貌。科学家证实,吸吮安抚奶嘴容易使婴儿产生睡意,因而减少对周围事物的注意,早期学习的能力无法得到充分的锻炼。有关智商测试表明,在婴儿时期经常吸吮安抚奶嘴的宝宝,智商比不吸吮奶嘴的宝宝低4分。

  引起胃肠功能紊乱

  如果长期吸吮安抚奶嘴,宝宝很容易将大量冷湿气体及尘土吸入胃肠道,造成慢性腹胀及胃肠功能紊乱,引起消化不良、腹泻等;还可能造成营养吸收障碍、发育迟缓等一系列的影响。

  易患疾病

  宝宝经常使用的安抚奶嘴,如果不注意清洗、消毒,很容易被病菌污染,从而增加宝宝患病的危险,引起婴儿感冒和发烧等。

  虽然有些厂家改进了安抚奶嘴的结构性能,但安抚奶嘴终究不能代替家长与宝宝的交流。为了宝宝身心健康,宝宝应尽量减少安抚奶嘴,不要养成宝宝吸吮安抚奶嘴的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抚奶嘴的坏处》摘要:易使宝宝的乳牙长得参差不齐,影响食物的咀嚼功能,对嘴唇的形状也会产生不良影响,使宝宝的上颚变形,门牙向前、向外凸出,影响牙齿的咬合功能和宝宝的容貌。科学家证实,吸吮安抚奶嘴容易使婴儿产生睡意,因而减...
相关文章你知道怎么给宝宝用安抚奶嘴吗使用安抚奶嘴应该注意7点
宝宝使用安抚奶嘴7大要点探讨安抚奶嘴的功与过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