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进口连增 如何辨别真假教您3招

2015-12-17 厦门晚报  | 检疫 纸尿裤 检疫局 

  厦门市进口纸尿裤供销两旺,连续五年呈增长势头。据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前11个月,厦门口岸进口纸尿裤684批共5978.4吨,货值3125.3万美元。然而,市面上的纸尿裤真真假假,如何辨别呢?东渡检验检疫局检验人员来支招。

  市场上、网络上到处都有打着进口旗号的纸尿裤销售。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挂牌后,自贸试验区内的进口直营店同样供应各类进口纸尿裤。细心的妈妈们把自贸试验区内和市面上相同品牌型号的纸尿裤进行对比,发现价格普遍相差在30元左右。因此,如何辨别真伪纸尿裤备受家长关注。

  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检验人员教您几招进行识别。

  一看中文标签。经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合格进口的纸尿裤一定加贴有合格的中文标签,且标签内容必须涵盖产品品名、规格、执行的卫生标准号及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有效期)等重要信息。

  二验包装。假货外包装一般较为劣质,裁切线不齐是常有的事情。拆开外包装后,内部产品的印花也有细微差别,假货的印花往往较为模糊。

  三是核对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证书。目前检验检疫部门对进口纸尿裤采取批批出具检验证书的模式,因此每批进口纸尿裤均具有相应证书。消费者可在购买时要求商家出具证书并进行核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尿裤进口连增 如何辨别真假教您3招》摘要:生标准号及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有效期)等重要信息。 二验包装。假货外包装一般较为劣质,裁切线不齐是常有的事情。拆开外包装后,内部产品的印花也有细微差别,假货的印花往往较为模糊。 三是核对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证...
相关文章产妇真假分娩的辨别13款纸尿裤吸收性的对比
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