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中质量检测卷

2015-12-17  | 真分数 检测 质量 

  一、填空。

  1、1/2的倒数是( );3与( )互为倒数;( )的倒数是0.5。

  2、1米的1/3是( )米;24千克是27千克的();比30吨多1/6是( )吨。

  3、一个正方形的周长是16米,它的边长是( )米,面积是( )平方米。

  4、 8时=( )天

  5、东东坐在教室的第3列第4行,用数对表示是( , );他的前面和右面的同学的座位分别用数对表示是( , )、( , )。如果他们班的座位刚好排成整行整列,最后一个同学的座位用数对(8,6)表示,那么他们班一共有( )人。

  二、判断。

  1、任何自然数都有倒数,且它们的倒数都小于或等于1。( )

  2、1米长的铁丝,用去1/2或用去1/2米,剩下的铁丝同样长。( )

  3、数对(a ,b)和(b ,a)表示的位置相同,则a=b。( )

  4、两个真分数相乘,积一定小于其中任意一个因数。( )

  5、汽车速度比火车速度慢,火车速度就比汽车速度快。( )

  三、选择。

  1、分数乘法都可以统一按( )的法则进行计算。

A、分数乘整数
B、整数乘分数
C、分数乘分数

  2、12脳A+88脳A=(12+88)脳A=80,这是根据( )计算的。

A、乘法交换律
B、乘法分配律
C、乘法结合律

  3、一台电脑,先降价,又提价,最后的价格与原来的价格相比( )。

A、降低了
B、 提高了
C、不变

  4、100个真分数的连乘积与连除的商的比较( )。

A、积<商
B、积>商
C、积=商

  四、解决问题。

  1、小明骑自行车,小时行12千米,照这样的速度,从家到学校10千米 ,他需几小时到达?

  2、水果店有54千克苹果,上午卖出1/6,每千克苹果9.5元,上午共卖了多少钱?

  3、一件西服原价580元,现在的价格比原来降低了20%,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元?

  4、小红采集了25件标本,送给小丽9件后,小丽现在的标本数正好是小红现在标本件数的。小丽原来有多少件标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中质量检测卷》摘要:积是 平方米。 4、 8时= 天 5、东东坐在教室的第3列第4行,用数对表示是 , ;他的前面和右面的同学的座位分别用数对表示是 , 、 , 。如果他们班的座位刚好排成整行整列,最后一个同学的座位用数对8,6表示,那...
相关文章六年级质量检测试卷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
小学二年级语文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六年级试卷: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第一单元质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