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模拟卷

2015-12-17  | 后项 周长 一根 

  一、填空。

  1、一批零件,合格产品有49件,1件不合格,合格率是( )。

  2、小红坐在教室中的第三列,第四行的位置用(3,4)表示,那么(6,8)表示( )。

  3、20千克是50千克的( )%,50千克比20千克多( )%。

  4、的倒数的分数单位是( );( )和互为倒数;0.75的倒数是( )。

  5、一根电线的比它的短6米。这根电线长( )米。

  6、运一批货物,单独运,甲队要10天完成,乙队要15天完成。两队合运2天,共运这批货物的( )。

  7、两个圆直径比是3:4,周长的比是( ),面积的比是( )。

  8、把4:5的前项加上8,要使比值不变,后项相应加上( )。

  9、一根铁丝刚好围成一个边长是3.14厘米的正方形,若用这根铁丝围成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面积是( )平方厘米。

  二、判断题。(对的打鈭殻淼拇騒)

  1、种子的发芽率可以大于100%。 ( )

  2、比的后项可以是任何非零自然数。 ( )

  3、圆的周长与它的半径的比总是一个固定的数值。 ( )

  4、两个周长相等的圆,面积一定相等。 ( )

  5、一件衣服,先涨价10%,再降价10%,现价高于原价。 ( )

  三、选择题。(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入括号里)

  1、一个圆的对称轴有( )。

① 1条
② 2条
③ 许多条
④ 无数条

  2、一件工作,甲需要6小时完成,乙需要4小时完成,甲、乙工作效率的最简比是( )。

① 6:4
② 4:6
③ 2:3
④ 3:2

  3、存入银行4000元,存期六个月,年利率是4.14%,到期后可取到税后利息( ) 元。

① 165.6
② 4066.24
③ 82.8
④ 66.24

  4、甲乙两根电线同样长。如果甲根电线剪掉,乙根电线剪掉米,两根电线剩下的长度相比较( )

① 甲根电线长
② 乙根电线长
③ 一样长
④ 无法确定

  四、计算题

  1、直接写得数。

42%-0.42
1梅75%

  2、解方程。

60%x+25=40
7x+4.5=15

  五、解决问题。

  王老师出版了一本数学练习册,得到稿费2800元,按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稿酬扣除800元后的余额部分,按14%比例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样,王老师缴纳了多少元的个人所得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模拟卷》摘要:15天完成。两队合运2天,共运这批货物的 。 7、两个圆直径比是3:4,周长的比是 ,面积的比是 。 8、把4:5的前项加上8,要使比值不变,后项相应加上 。 9、一根铁丝刚好围成一个边长是3.14厘米的正方形,若用这根...
相关文章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
新教材的使用体会二上《数学广角》说课稿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