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同步试题

2015-12-16  | 三角 小明 可能 

  一、鈥溔险嫦钢骡澨钜惶睢

  1、抽奖箱中有5个白球、2个红球和3个黄球,抽到白球的可能性是( ),抽到红球的可能性是( ),抽到黄球的可能性是( )。抽到( )球的可能性最大。

  2、小正方体的各面分别写着1、2、3、4、5、6。掷出每个数的可能性都是( ),单数朝上的可能性是( ),双数朝上的可能性是( )。如果掷30次,鈥3鈥 朝上的次数大约是( )。

  3、信封里有6张卡片,分别写着数字1、2、2、3、3、3,从中任意抽取一张,抽到数字( )的可能性是 ,抽到数字3的可能性是( )。

  4、桌子上有4张扑克牌,分别是2、3、4、5,背面都朝上,摆出的三位数是2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摆出的三位数是3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摆出的三位数是5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

  二、鈥湺院湃胱澭∫谎 #ㄑ≡裾反鸢傅男蚝盘钤诶ê爬铮

  1、一个三角形中两个内角的和小于900,这个三角形( )是钝角三角形。

① 一定
② 可能
③ 不可能

  2、有三张卡片: 小明和小强闭上眼睛各从中取出一张,若两人抽取的卡片的数字之和是单数,则小明胜,若是双数,则小强胜。这个游戏( )。

①小明胜的可能性大。
②小强胜的可能性大。
③胜的可能性两人一样大。

  3、有8个西瓜,它们的重量分别是:5.5 kg、3.9 kg、2.5 kg、12 kg、4.9 kg、5.1 kg、9.4 kg、1.5 kg。这些西瓜重量的中位数是( )。

① 5.6 kg
② 5.1 kg
③ 5 kg

  三、解决问题。

  体育课上,五年3班第一组7名同学掷垒球的成绩分别是: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21.7 m 33.2 m 23.5 m 28.7 m 20.9 m 22.5 m 21.8 m
  (1)这组数的中位数,平均数各是多少?

  (2)用哪个数代表第一组掷垒球的一般水平更合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同步试题》摘要:3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摆出的三位数是5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 二、对号入座选一眩选择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1、一个三角形中两个内角的和小于900,这个三角形 是钝角三角形。 ① 一定 ② 可能 ③ 不可能 2、有三...
相关文章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二单元测试题PEP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模拟测试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