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应用题集选

2015-12-14  | 运来 利息 二天 

  1、比一个数的80%多19的数是24,求这个数?

  2、一个数的36%与它的9%的和是315,求这个数?

  3、什么数的80%与25的60%相等?

  4、王玲今年身高165厘米,比去年长高了5厘米。王玲今年比去年长高了百分之几?

  5、水果店运来苹果150千克,运来的梨比苹果少20%,运来梨多少千克?

  6、一辆自行车原价280元,现在售价252元,这辆自行车是打几折出售的?

  7、修路队修一段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30%,第二天修了全长的25%。已知第二天修了400米。第一天修了多少米?

  8、小李把1000元钱存入银行整存整取5年,年利率为5.40%,要缴纳5%的利息税。到期时小李要缴多少钱的利息税?到期时可得多少元钱?

  9、 学校买来一批书分给甲、乙两个班,甲班得20本,正好是乙班的80,问这批书共有多少本?

  10、一筐苹果,先拿出180个,又拿出剩下的40%,这时剩下的苹果正好是原来总个数的20%。这筐苹果原来共有多少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第五单元应用题集选》摘要:的? 7、修路队修一段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30%,第二天修了全长的25%。已知第二天修了400米。第一天修了多少米? 8、小李把1000元钱存入银行整存整取5年,年利率为5.40%,要缴纳5%的利息税。到期时小李要缴多少钱的...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