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应用题(一)

(六年级上册)

六年级数学上册《分数应用题》专项练习

2015-12-14  | 运来 二天 运出 

  1、仓库要运出一批产品,两天运完,第一天运出全部的3/10,比第二天少运出120件,这批产品共有多少件?

  2、水果店里有苹果300千克,运来的雪梨比苹果少1/30,运来的雪梨比苹果少多少千克?

  3、水果店里有苹果300千克,比运来的雪梨少3/10,运来雪梨多少千克?

  4、水果店里有苹果300千克,运来的雪梨比苹果少2/5,运来雪梨多少千克?

  5、 某商站运进一批红糖,第一天卖出350千克,第二天卖出300千克,两天正好卖出了这批红糖的40%,这批红糖有多少千克?

  6、 学校图书馆购进科技书80本,比购进的故事书少20%。学校图书馆购进故事书多少本?

  7、 一 校服共60元,如果裤子的单价是上衣单价的5/7,上衣和裤子的单价各是多少元?

  8、 某工厂十月份生产机器420台,九月份生产的台数是十月份的19/20,又是十一月份生产台数的21/20,十一月份生产机器多少台?

  9、 陈老师把30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是2.25%,存4年后一共可以取回多少元?

  10、 修一段900米长的公路,甲队单独做20天完成,乙队单独做30天完成。两队合做几天可以完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册“分数应用题”专项练习》摘要:,如果裤子的单价是上衣单价的5/7,上衣和裤子的单价各是多少元? 8、 某工厂十月份生产机器420台,九月份生产的台数是十月份的19/20,又是十一月份生产台数的21/20,十一月份生产机器多少台? 9、 陈老师把3000元...
相关文章谈分数应用题的教学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
对教材与教学思路的思考谈较复杂的百分数应用题的教学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