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妇穿衣服需要注意什么

2015-12-14  | 孕妇 防辐 上口 

  怀孕后是有很多讲究的,比如什么东西不能吃、什么东西不能碰、衣服不能太紧了等等。今天我们主要聊一天孕妇穿衣的问题!

冬季孕妇穿衣服需要注意什么

  一、孕妇裙

  孕妇裙是最适合孕妈的服装了。孕妇裙对腹部不会产生什么压力,夏天穿着漂亮又实用。应该选择简洁、大全、清爽又好看的孕妇裙,最好是有防辐射服功能的防辐射孕妇裙。

  二、袜子

  袜子并非必备品。但秋季天凉,怀孕中期,有的妈妈开始腿肿脚肿,如果在不冷不热的时节,不妨穿孕妇裙,同时配一双弹力长筒袜,因为弹力袜有消除疲劳、防止脚踝肿胀和静脉曲张的作用。

  三、胸罩

  怀孕期间,乳房会随着胎儿长大而再次发育变大,在孕后期甚至会主动分泌乳汁。由于身材变鈥溩斥澚耍新杪璨荒苡靡郧暗男卣掷创蚍⒙ぴ衅凇N朔乐谷榉肯麓梗Ω醚≡褚豢畲笮『鲜省⒄治呀仙睢⒌撞看餐兄С诺男卣帧P卣值牧教跫绱硪坏悖苑浪缬薪舯粮小

  四、内裤

  挺着大肚子,行动不方便,特别是上厕所的时候。孕妈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内裤,不选择紧身三角内裤、有收腹功能的内裤和腰部、大腿根相对较紧的内裤,以便不妨碍血液循环。孕妈的腹部是重点保护部位,可选择上口较低的迷你内裤或上口较高的大内裤,最好有一定的弹性,伸缩自如,以适应不断变大的腹部。

  五、贴身内衣

  由于孕期反应,孕妈妈的皮肤会变得异常敏感,容易因一些微小刺激导致过敏。而经常接触人造纤维的面料孕妇装容易引发皮肤过敏,从而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所以应选择纯天然质地的全棉、真丝,穿着舒适的贴身内衣。

  六、背带裤

  绝大多数孕妈怀孕5个月时腹部凸起,普通款式的裤子就会明显紧绷,对腹部造成压力,自己感觉很不舒服、对胎儿也不好。背带裤没有裤腰,能避免这个问题,还能从视觉上修饰日渐臃肿的体态,因此被许多孕妈当作首选,而且穿背带裤也不必担心裤子过紧勒到肚子或者过松裤子掉落。背带裤的缺点是穿脱不太方便,尤其对于尿频的孕妈来说更麻烦。

  七、外衣

  孕妈最好穿上下分身的衣服,并备置孕妇专用的裤子。上下分身的衣服便于活动、穿脱自如,比较适合还在工作的孕妈穿。孕妇装的裤子与我们平常的裤子正好相反:腰部前高后低,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保护了腹部,又能避免掉裤子的危险;它的另一个优势是有鈥溕焖跣遭潱粹溦乒茆澭У拇涌沙た啥蹋懈靖莞共柯∑鸬某潭茸孕械鹘诳阊拇笮。淅寐矢撸艽釉性缙诖┑椒置洌墙暇玫难≡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孕妇穿衣服需要注意什么》摘要:小合适、罩窝较深、底部带硬托支撑的胸罩。胸罩的两条肩带要宽一点,以防双肩有紧绷感。 四、内裤 挺着大肚子,行动不方便,特别是上厕所的时候。孕妈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内裤,不选择紧身三角内裤、有收腹功能的内裤...
相关文章准妈妈冬天血压易升高宝宝冬季皮肤护理实用指南
宝宝冬季穿衣应“两少一多”准妈妈冬季该如何保健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