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二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应用题专项练习

2015-12-10  | 小星 文具 小红 

  1、 同学们做了25个小制作,老师做了8个小制作。学校挑了17个小制作参加比赛,还剩下多少个小制作?

  2、 小狗剪了32颗小星星,熊猫比小狗多剪了17颗小星星。熊猫送给小松鼠36颗小星星,熊猫还剩下多少颗小星星?

  3、 二(2)班有男生37人,女生27人。每人一瓶娃哈哈矿泉水,50瓶够吗?

  4、 少年宫新购进小提琴52把,中提琴比小提琴少20把。两种琴一共有多少把?

  5、 树上一共有63个苹果。猴姐姐摘了28个,猴弟弟摘了19个。树上还有多少个苹果

  6、 学校有教学楼四层,每层有6间教室。后来又盖了8间,现在一共有多少间?

  7、 文具店原有钢笔40枝。又新进6盒,每盒8枝,现在文具店有多少枝钢笔?

  8、 育红小学有4个班参加乒乓球赛,每班选8名选手和一名候补队员。问一共选了多少名同学参加比赛?

  9、 妈妈买来26个桔子,吃了几个,剩下的每5个放一盘,放了4盘。问吃了几个?

  10、 4个工人叔叔每人要做7个卡通玩具,已经做了19个,还要做多少个?

  11、 1个文具盒9元,1个笔记本5元。小明带30元钱买2个文具盒和1个笔记本,够吗?

  12、 小红家养了25只黑免,比白免少13只。小红家一共养了多少只免?

  13、把一根粗细一样的圆木锯成5段,需要4分钟。如果把这根圆木锯成8段,需要多少分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二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应用题专项练习》摘要:少个苹果 6、 学校有教学楼四层,每层有6间教室。后来又盖了8间,现在一共有多少间? 7、 文具店原有钢笔40枝。又新进6盒,每盒8枝,现在文具店有多少枝钢笔? 8、 育红小学有4个班参加乒乓球赛,每班选8名选手和一...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对教材与教学思路的思考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