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给新生儿喂奶的常识

2015-12-08  | 喂奶 新生 流速 

  小宝宝终于出生咯,爸爸妈妈知道吗?喂奶也是一门学问哦!下面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细数那些给新生儿喂奶的常识

  喂前忌宜

  1、忌调奶过浓过稀

  调奶粉需要提前阅读调冲比例,要按照科学建议的比例来喂养,不要自认为调浓一点,宝宝会吃的更饱,或者是调稀一点,宝宝吃的不上火。适合的比例搭配,才是最健康,最营养的。

  2、忌奶温过冷或过热

  调配好之后,妈咪要事先检验一下耐温,光摸奶瓶是摸不出来的,奶瓶有隔热效果,最好是滴几点在手上,或者干脆吸一点,试试温度,温度适宜再给宝宝喝

  3、宜检查流速

  给宝宝买的奶嘴洞口要适宜,不要太大,喝奶的时候呛到宝宝,也不要孔太小,需要宝宝的很大的力度来吮吸,将奶瓶倒过来之后,以流速每一秒一滴为宜,新生儿的话,一般都是用小号的。

  喂养中的忌宜

  1、忌妈咪给宝宝喂养偷懒走神

  有些妈咪为了偷懒,喜欢新生儿放在床上平躺着,然后给宝宝喂奶,省力不费劲,或者给宝宝喂奶的同时,另一边在聚精会神的在看着自己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注意力全放在看电视上了,忘记了还在个宝宝喂奶,这些都容易导致宝宝椰岛呛到。

  2、忌强行喂奶

  妈妈调好了奶粉,宝宝又不肯吃,妈妈又不舍得浪费,一会凉了,还要加热,很麻烦,会强行的给宝宝喂奶,甚至把宝宝弄哭,在呼吸急促之下,容易造成意外伤害。

  3、宜耐心,以孩子的吮吸速度来喂养

  照顾孩子本来就是一件需要耐心和细心的事情,在喂养上要求更是这样,妈咪不要着急,孩子的喉咙就那么大,需要慢慢地喂养。

  4、让奶嘴充满奶液

  给宝宝喂奶要让奶嘴充满奶液,防止吸入过多的空气,空气入体,容易引起宝宝打嗝,光喂空气就把孩子喂饱了。而奶液根本就没怎么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细数那些给新生儿喂奶的常识》摘要:调稀一点,宝宝吃的不上火。适合的比例搭配,才是最健康,最营养的。 2、忌奶温过冷或过热 调配好之后,妈咪要事先检验一下耐温,光摸奶瓶是摸不出来的,奶瓶有隔热效果,最好是滴几点在手上,或者干脆吸一点,试试...
相关文章新生儿为什么会溢奶?如何处理?新生儿为什么会溢奶?
新生儿睡眠时间相对长一些新生儿的睡眠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