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主持词

2015-12-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董秀娟 曹兰玉  | 家长 金英 家长会 

  亲爱的家长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本次的家长会,我代表曙光幼儿园的全体领导及师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到来,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更是体现了您对孩子的全面关心。所以,为了培训的有效性,在培训开始之前我有以下几点小小要求:

  1、请家长朋友轻轻掏出手机,将手机调制震动或者静音模式。

  2、培训期间,请家长朋友尽量不要进进出出,安静聆听并做好记录。

  3、为了创设良好的幼儿园环境,也为幼儿树立形象,请男家长朋友不要在幼儿园吸烟。

  本次家长会主要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亲子课程培训,本次培训我们有幸请到了鈥溔∈Φ履7垛潯⑩溛皇杏判憬淌︹澩踅鹩⒗鲜吹H伪敬谓沧闹鹘踩恕5诙糠质羌页せ幔晌颐切“嗖康闹魅危彩窃勖切“嗉恫孔世钌畹睦鲜Χ亓崂鲜锤蠹曳窒碛锥朐敖父鲈吕吹谋硐忠约敖窈笮枰页づ浜系墓ぷ鳌5谌糠志褪窃勖堑那鬃影胄∈被疃

  好的,接下来,我们首先进行的是亲子课程培训,大家掌声欢迎王金英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成长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方法》。

  王老师生动有趣的讲座深深吸引着我,同时也感动着我,很多处于朦胧状态的问题,也豁然开朗,从中我收获最大的就是体会到了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丰富自身的文化底蕴,实实在在的去学习,才能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才能更好的去引领我们的孩子。相信家长朋友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神大餐。

  第二个环节是我们的家长会,有请董素玲老师上台分享。

  刚刚董老师跟家长进行了孩子入园近几个月来的表现,以及需要各位家长配合的工作,相信每位家长朋友都有了一定了解,同时我更确信只要我们家长与老师沟通配合好,耐心的去引导好幼儿,一定能够把咱们的孩子培养成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人,让我们为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第三个环节是咱们的亲子半小时活动《自理能力的培养鈥斺斖岩路热罚爰页づ笥焉宰餍菹ⅲ涂梢缘礁靼嘟星鬃踊疃耍诨疃校M勖羌页し畔律碜樱度氲胶⒆拥幕疃腥ィ压睦扪锏难凵窈突坝锎莞⒆樱牒⒆右黄鹛寤崮欠菘挠肟炖郑

  最后愿所有的家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接下来请大家按秩序有序退场,到各班级进行接下来的活动。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会主持词》摘要:以下几点小小要求: 1、请家长朋友轻轻掏出手机,将手机调制震动或者静音模式。 2、培训期间,请家长朋友尽量不要进进出出,安静聆听并做好记录。 3、为了创设良好的幼儿园环境,也为幼儿树立形象,请男家长朋友不...
相关文章e时代 家长会该怎么开?一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中英两国感受迥异的家长参加家长会最重要的工作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