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三年级上册按课文内容填空期中练习题

2015-12-04  | 高尔 大石 天都峰 

  1、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__________,好像________。古老的铜钟,________凤尾竹的影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国共有____个民族,_______个少数民族,你知道的少数民族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花朵张开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花朵合拢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我站在天都峰脚下抬头望:啊,______________!我 ___________?再看看_________,_______,似乎是________真叫__________!我__________向峰顶爬去,一会儿 ____________,一会儿_____________,像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怕得鱼惊不应人。

  6、公园里有一个高大的白桦树,树上有三只灰雀:两只_________,一只__________。它们在树枝间来回跳动,__________,非_____________。列宁每次走到白桦树下,都要停下来,_________,还经常 __________________。

  7、这么重的大石头从天上掉下来,力量_________________。它应该______________。可它_________?

  8、________是我国著名的地质学家。《奇怪的大石头》告诉我们要学习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品质。

  9、鈥溓肽阕嫠液苊Α2还吹娜绻歉鲂∧泻ⅲ鸵欢ㄈ盟础b澱庖痪淇此泼艿幕胺从沉烁叨鵢_____________的品质。

  10、鈥溁岱苫乩吹模欢ɑ岱苫乩吹摹K够钭拧b澬∧泻⒃谒嫡饣笆保睦锟赡芑嵯耄篲________。

  11、聪明________,天才________。

  12、任何成就_________________。

  13、书籍____________________。

  14、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世上无难事,_____________。

  16、《夜书所见》是____代___写的,后两句诗是:______,________。意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17、《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是____代___写的,诗的前两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诗句的意思:_______________。

  18、《夜书所见》《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这两首饰都是描写诗人在____季节里______的思想感情。九月九日是____节,又叫______。每当过年过节的时候,出门在外的游子们常说的一句话是 ____________。

  19、《风筝》这篇课文写了鈥溛意澩晔焙突锇槊且黄餩__、_____。____时的情景,体现了孩子们对___和____的向往。___是著名的鈥湻珞葜尖潯

  20、《秋天的雨》这篇课文围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个方面来写秋天的雨的。黄黄的叶子像____,扇哪扇哪__________。红红的枫叶像 ___________,飘哇飘哇,________。秋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_____,带给小朋友的是 _________。

  21、凌晨四点,牵牛花_______________;五点左右,艳丽的蔷薇_____________;七点,睡莲_________;中午十二点左右,午时花 ____________;下午三点,万寿菊______________;傍晚六点,烟草化______;月光花在七点左右____________;夜来香在晚上八点_______;昙花却在九点左右___________。

  22、植物开花的时间与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着密切的关系。

  23、蜜蜂能安全回家,靠的不是_________________。

  24、列文虎克玩出了_____,他发明了_____和______。从列文虎克的身上,我得到了这样的启示;_____。我还知道:________发明了_____。

  25、天对___,____对风,大陆对______,______对海树,_____对苍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语文三年级上册按课文内容填空期中练习题》摘要: 6、公园里有一个高大的白桦树,树上有三只灰雀:两只,一只。它们在树枝间来回跳动,,非。列宁每次走到白桦树下,都要停下来,,还经常 。 7、这么重的大石头从天上掉下来,力量。它应该。可它? 8、是我国著名的地质...
相关文章六年级期中测试卷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六年级试卷:六年级期中测试卷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三四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石头书》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东方之珠》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石榴》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小露珠》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测试
人教版新课标三年级上语文试题-复习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