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奶粉的那些方法

2015-11-30  | 奶粉 羹匙 速溶 

  由于各种原因,宝宝没有妈妈的母乳吃,只能用奶粉来代替。可是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越来越多,到底该如何选择奶粉妈妈们知道吗?

给宝宝选奶粉的那些方法

  1、辨颜色

  真奶粉的颜色应该是天然的乳黄色,假奶粉则会较白,呈现出一种不自然的颜色。

  2、掌握假品特征

  有些假奶粉是用少量奶粉并参与奶精等混合而成,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有结晶,无光泽,溶解快。

  3、闻气味

  如果有条件,就打开包装,真奶粉会有一股牛奶特殊的乳香味,假奶粉则不会有这种香味。

  4、尝味道

  把少量的奶粉放在嘴里尝一尝,真奶粉会有点细腻发粘,很容易念在牙齿和舌头上,且溶解比较快;假奶粉放入口中不会粘牙,甜味也会比较浓。

  5、试手感

  可以用手捏住奶粉的包装袋并来回摩擦,如果奶粉质地细腻,那么就会发出鈥溨ㄖㄢ澋纳臁H绻谭鄣闹柿坎⒉缓茫帕=洗郑突岱⒊鲡溕成斥澋纳簟

  6、看溶解速度

  把奶粉放在杯子里用冷水冲,真奶粉要经过搅拌才能够溶解。而假奶粉可以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开水冲的时候,真奶粉会在上层形成漂浮物,最开始搅拌的时候还会黏住羹匙;假奶粉则会迅速溶解。而且现在并没有真正的速溶奶粉,所谓的鈥溗偃茆澮欢ǘ际遣斡懈ㄖ恋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选奶粉的那些方法》摘要:声响。如果奶粉的质量并不好,颗粒较粗,就会发出沙沙的声音。 6、看溶解速度 把奶粉放在杯子里用冷水冲,真奶粉要经过搅拌才能够溶解。而假奶粉可以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开水冲的时候,真奶粉会在上层形成漂浮物...
相关文章怎样合理用配方奶喂宝宝?怎么样合理的用配方奶粉
推荐:宝宝混合式换奶法宝宝6个月可换第二阶段奶粉了吗?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