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

(五年级上册)

新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可能性》同步试题

2015-11-30  | 可能 可能性 黑球 

  一、填空。

  1、鈥溙舸佣呱穑游鞅呗湎骡潱飧鍪录⑸目赡苄允牵 )。

  2、从6个红玻璃球里任意摸出一个球,( )摸出蓝玻璃球。

  3、不大于5的自然数可能是( )。(列出所有可能)

  4、下图所示左边为A盒,右边为B盒。

新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可能性》同步试题

  从( )盒里一定能摸出正方体,从( )盒里可能摸出圆柱,从( )盒里不可能摸出圆柱。

  5、盒子里装有3个红球,2个黑球,4个白球,任意摸一个球,摸出( )球的可能性最大,摸出( )球的可能性最小。

  6、在布袋里放入1个红球,3个蓝球,3个黄球,12个绿球,每次任意摸一个球再放回去,摸100次,摸出( )球的可能性最大,摸出( )球和( )球的可能性相等。

  7、口袋里有6个球,分别写着数字1,2,3,4,5,6,任意摸出一个球,有( )种可能的结果,任意摸出两个球,有( )种可能的结果。

  二、在括号内填入鈥溾垰鈥澔蜮溍椻潯

  1、 一枚1元硬币重1千克。 ( )

  2、两位数乘两位数时,积可能是三位数,也可能是四位数。 ( )

  3、 李强有3张5元和7张10元的纸币,任意摸出1张,摸出10元的可能性大。 ( )

  4、天气预报说明天下雨,那么明天一定会下雨。  ( )

  5、一个袋子里装有100 黑球和1个红球,任意摸1个,一定能摸出黑球。 (  )

  三、选择。

  1、鈥溔擞米笫帜每曜映苑光澱飧鍪录⑸目赡苄允牵 )。

  A、不可能

  B、可能

  C、不可能

  2、下列事件中,能用鈥溡欢ㄢ澝枋龅氖牵 )。

  A、今天是星期一,明天是星期日

  B、月球绕着地球转

  C、后天刮大风

  3、三(1)班有男生26人,女生14人,每次抽一人做游戏,抽到( )的可能性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可能性”同步试题》摘要:12个绿球,每次任意摸一个球再放回去,摸100次,摸出 球的可能性最大,摸出( )球和 球的可能性相等。 7、口袋里有6个球,分别写着数字1,2,3,4,5,6,任意摸出一个球,有 种可能的结果,任意摸出两个球,有 种可...
相关文章北师大:《摸球游戏》反思性说课稿北师大:《摸球游戏》说课设计
北师大:《可能性》说课稿北师大:《用分数表示可能性的大?匪悼胃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