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中心小学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接创卫检查

2015-11-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梁喜芬 | 石埠 南宁 生大 

  随着南宁市迎接国家创建卫生城市复查工作的临近,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中心小学也抓紧了做好迎检的准备工作。

石埠中心小学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接创卫检查

  据悉,11月23日上午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召集各校校长书记召开了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结束后,石埠中心小学校长马上利用学校Q群布置了学校卫生大整治工作。下午第三节,全体教师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卫生大整治工作。天花板上的蜘蛛网、厕所异味的清洁、教学楼后面排水沟的清扫以及校园各个卫生死角都成了本次整治的重点。在学校领导的巡检中,各班教室和重点区域的卫生问题得到不断治理。

  卫生整治工作结束后,学校马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认真传达了创建卫生城市会议精神,让全体教师认识到这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备查准备,让学校亮起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埠中心小学以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接创卫检查》摘要: 据悉,11月23日上午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召集各校校长书记召开了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结束后,石埠中心小学校长马上利用学校Q群布置了学校卫生大整治工作。下午第三节,全体教师立即行动起来...
相关文章讲卫生让女孩拥有仪表美[日记]我给妈妈画肖像
宝宝不注意整洁怎么办不要让宝宝成为另一个“邋遢大王”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