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纸尿裤的三大误区

2015-11-25  | 纸尿裤 吸水 红印 

  今天小编给大家打来的是为宝宝选择纸尿裤的三大误区,妈妈们快来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一、纸尿裤越厚,吸水性越好

  新手妈妈们没有育儿经验,往往理所当然地认为纸尿裤越厚就越能吸水,殊不知厚厚的纸尿裤对宝宝来说根本是种负担,吸了水之后将变得又湿又重,容易起坨断层,宝宝穿着行动不便,小嫩臀也会被勒出红印,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腿部发育。尤其是夏天炎热的天气,越厚的纸尿裤透气性越差,引发尿布疹、过敏的几率大大提高,让宝宝苦不堪言,妈妈们看了也心疼。

  正解:

  其实,纸尿裤的吸收能力和薄厚并没有绝对的关系,反而妈妈们现在越来越追求纸尿裤穿着的舒适度,所以现在许多国产纸尿裤实现了鈥湷♀澑拍睢5毡榈穆杪瓒既衔〉闹侥蚩阄圆磺浚馐且蛭9娴某≈侥蚩愕奈叻肿邮怯么罅咳热劢汗潭ǖ模虼讼拗屏宋叻肿拥幕疃芰Γ医赫季萘讼嗟贝笠徊糠挚占洌档土宋叻肿拥氖浚灾侥蚩阄芰Σ磺俊<诖耍犊敌“卓戕鹌私吼ぜ际酰窘韫易ɡぶ菩咎寮际酰缘阍ひ展潭ㄗ∥叻肿樱沟梦叻肿邮扛唷⒒疃榛睿侥蚩愫穸燃跎倭60%以上,实现了令人惊叹的0.1cm,吸收量和吸收速度却分别提升了30%和50%。

  二、进口品牌一定比国产的好

  许多人对外国货的印象就是鈥湶幻骶趵麾潱阒缆穑恐泄颜咝岫杂び锥侥蚩愕谋冉鲜匝榻峁硎荆谄放频闹柿坎⒉谎怯诮谄放疲约郾雀摺=谥侥蚩悴⒉患谜嬲屎现泄ΡΓ缬械慕谥侥蚩慊のУ圆还唬袅耍盏帽Ρν炔亢苣咽埽够岬贾虏嗦G医侥暌延胁簧俚胤郊煲卟棵欧⑾执罅康牟缓细窠谥侥蚩悖渲星∏∫宰钊让诺暮M馄放凭佣啵杪杳乔虿灰ū裙豕蠛眉副兜募鄹瘢绰蚶匆淮畏浅M吹牧煳颉

  正解:

  从各项工艺和技术指标上来看,如今一些国产纸尿裤完全可以媲美进口品牌,而且更加适合中国宝宝。就拿纸尿裤的弹力腰围来说,弹性必须足够好、弹性部分足够宽,才能紧紧贴合宝宝腰部,有效防止后漏。倍康小白裤,弹力腰围采用了鈥溊晨ㄢ潱ǔS糜谒客啵貌牧嫌芍牡鹿荻狙蟹ⅲ匀我饫旌缶训幕指葱灾疲芴媳Ρυ硕被蛞城昂笱康谋浠P“卓慊乖谙附谏细裢饪季浚谕炔肯鸾畲μ氐亓舫隽2mm的柔软鈥溁ū哜潱苊庀鸾钪苯永兆”Ρ磕鄣钠し簟U庑┭辖鞯纳杓疲蟠蠹跎倭酥侥蚩愀ΡΦ氖扛校銮苛撕⒆拥男卸Γ仓っ髁斯放瓶梢员妊笃放聘摹

  三、纸尿裤表面干爽就是真的干爽

  来自长沙的刘女士替宝宝海淘了一批进口纸尿裤,表面摸上去挺干爽的,她便以为宝宝尿后小屁股也能同样干爽。殊不知用了没多久,宝宝还是有了红屁股,让她无比胸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正解:

  选纸尿裤千万不能光看表面干不干爽,内芯也干爽才是真的干爽。国外很多纸尿裤吸水速度快,但其实大部分尿液都被绒毛浆所吸引,而非被吸水高分子吸收,随着宝宝体温或环境温度的上升等原因,绒毛浆里的水分蒸发回渗,会重新吸附到小屁股的表面,最终闷出了红屁股。好在倍康小白裤已有对策,不仅表面干爽,还采用了业内仅有的国家专利芯体,这种芯体结构独特,合理搭配了吸收性能高和吸收速度快的吸水高分子,从而确保吸得又多又快,而且吸得牢、锁水分、不回渗,提供内外兼顾的保护。此外,尿液散发的气体可以在芯体中自由流动,达到循环透气的效果,让小屁屁时刻干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选纸尿裤的三大误区》摘要:厚就越能吸水,殊不知厚厚的纸尿裤对宝宝来说根本是种负担,吸了水之后将变得又湿又重,容易起坨断层,宝宝穿着行动不便,小嫩臀也会被勒出红印,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腿部发育。尤其是夏天炎热的天气,越厚的纸尿裤透...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纸尿裤的尺寸 你知道吗?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