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嘉宝婴儿辅食过量添加营养强化剂

2015-11-25  | 嘉宝 强化 强化剂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最新一期进境不合格食品名单显示,家长们常给孩子吃的知名婴儿辅食品牌鈥溂伪︹澯5批次不合格被拦截。

  其中,北京润恒鹏飞贸易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一批鈥溂伪︹澔旌鲜卟四唷⑩溂伪︹澠还遁,检出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维生素C,被销毁。食品营养强化剂是为增强营养成分而加入的,按照国家《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卫生标准》规定,过量加入营养强化剂维生素C,非但不能达到增加营养的目的,反而会造成营养失调。

  另外,宁波又一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鈥溂伪︹澯ざㄊ-2阶段鸡肉泥、鈥溂伪︹澯ざㄊ-2阶段牛肉泥、鈥溂伪︹澯ざㄊ-2阶段火腿肉泥,因未获检验检疫准入被退回。该进口商表示,这可能是因为食品种类为肉泥类婴儿辅食,属于肉制品,暂时不能入境。

  其他不合格进口食品也不乏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包括马来西亚鈥湽鸶疋澕闯逖嗦笾唷⒎ü湴布砚澇呶旅鹁链蛳∧逃汀⒑満篮题澿@掷盅┕⑿挛骼糀2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等食品也未能入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质检总局:嘉宝婴儿辅食过量添加营养强化剂》摘要:括马来西亚桂格即冲燕麦粥、法国安佳超高温灭菌搅打稀奶油、韩国韩美禾啵乐乐雪果、新西兰A2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等食品也未能入境。...
相关文章婴幼儿食品营养强化剂出台新规强化食品对孩子的营养你知多
儿童吃强化食品好吗?儿童食品需要强化吗?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