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中答测卷

2015-11-25  | 三角 后项 三条 

  一、在括号里填上正确的答案。

  1、 脳7和7脳 它们的()相同,()不同。

  2、2的倒数是(), 1的倒数是(),1.3的倒数是()。

  3、雨天占晴天天数的1/10,把晴天天数看作单位鈥1鈥潱晏焯焓撬模ǎ

  4、两个数相除,又叫做两个数的().a:b(b鈮0)其中鈥湥衡澖凶 (),这个比的前项是(),后项是()。

  5、0.3 : 1的前项扩大10倍,要使比值不变,后项1也应该(),这是根据() 性质。

  6、两个三角形面积相等,它们底边长的比是7:8,它们高的比是()。

  7、六(1)班有男生25人,女生20人.女生与男生的人数比是(),男生与全班人数的比是()。

  二、我是公正小法官,能准确判断是与非。

  1、2米铁丝,用去1/2或用去1/2米,剩下的一样长。 ( )

  2、乘积是1的两个数互为倒数。( )

  3、0和1都没有倒数。 ( )

  4、把一个数平均分成n份,求每份是多少,可以用这个数乘 。( )

  5、一个三角形三条边的比是5 : 6 : 7,周长是54分米,这个三角形三条边的长度分别是15分米,18分米,21分米。( )

  三、快乐ABC,我选得又快又准。

  1、从学校走到电影院,甲用8分钟,乙用9分钟,甲和乙每分钟行的路程比是( )。

  A、8:9

  B、9:8

  C、8:

  2、 (A、B都不为0),A B大小 ( )。

  A、>

  B、<

  C、=

  四、化简下列各比。

  24:48  2.8:0.7   1:0.25

  五、解决问题,我能行。

  1、只列式不计算。

  少先队大队部买回360本儿童读物,其中科技书占1/3,文艺书占1/4,其余是连环画,

  (1)求科技书与文艺书一共多少本?

  (2)求文艺书比科技书多多少本?

  (3)求连环画有多少本?

  2、解决生活中的数学问题。

  (1)一个长方体的长和宽都是10分米,高是宽的1/2,这个长方体中最小的那一个面的面积是多少?

  (2)一名成年人身上的血液约占重重的1/5,体重65千克的人,血液重多少千克?

  (3)筑路队修一条10千米的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1/4,第二天修了3米,还有多少千米没有修?

  (4)神七飞船上天时随船还搭载了一个科学考察的小卫星,上天后卫星离开飞船的速度是每秒行8000米,这个速度是神七飞船在天上速度的1/4,神七飞船在天上每秒行多少米?

  (5)实验小学美术组人数是科技组的1/2,科技组人数是体育组的4倍,美术组有40人,体育组有多少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中答测卷》摘要:的前项是,后项是。 5、0.3 : 1的前项扩大10倍,要使比值不变,后项1也应该,这是根据 性质。 6、两个三角形面积相等,它们底边长的比是7:8,它们高的比是。 7、六1班有男生25人,女生20人.女生与男生的人数比是,...
相关文章人教版实验教材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
新教材的使用体会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期中测验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