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李振华同志的事迹心得体会

2015-11-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徐玉涛 | 事迹 体会 同志 

  为贯彻落实市、县教育局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11月24日,我园再次召开了学习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1953年,李振华老师响应党的号召,告别南京,来到革命老区任教。50年间,他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呕心沥血,忘我工作,为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李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精神追求,体现了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学习了李振华同志的事迹后,我的灵魂受到了很大的震动。李振华老师的敬业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从繁华的南京大都市来到山东偏僻的小山村,这本身就是一种胆量,这本身就是一种自我挑战。在没有电灯、家徒四壁的情况下,李老师决然地留了下来,而且为了山东的教育事业,一留就是四十个春夏秋冬,这种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值得我学习的是李老师那种恪守诺言的精神,在工作中、生活中时时处处讲求诚信。他要求别人做到的事情,自己再困难也要做到。正是这种讲求诚信的精神,感染了他的学生,感染了他周围的老师,使得奇迹一个个的出现。这也是我们要向李老师学习的最重要的方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通过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向同行请教,虚心学习专业理论,提升自己的整体素养。本着鈥溡磺形搜搜囊磺锈 的理念,将自己的爱全身心地融入到学生中。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向专家请教,向同行请教,虚心学习专业理论。提升自己的整体素养。作为一名教师,我的成长离不开学习,离不开广博的知识,离不开把握、驾驭课堂的能力,离不开探索、研究的精神;只有通过学习培训才能不断完善自身的素养,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

  总之,通过这次学习,使自己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从点滴做起,努力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习李振华同志的事迹心得体会》摘要:习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1953年,李振华老师响应党的号召,告别南京,来到革命老区任教。50年间,他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呕心沥血,忘我工作,为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李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集...
相关文章解决三个先进性认识问题与时俱进保持共产党2005年暑期师德培训心得体会
教科:《读短文写体会》教学设计心得体会:我是幸运者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