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数学上册易错题型集选

2015-11-24  | 正方 长方 分米 

  1、估算下面各式,在()里填上>、<、= 。

297脳8()2500
480脳3()1500
64脳3()180

  2、小马虎在计算一道减法算式时,把被减数十位上的鈥7鈥澘闯闪蒜1鈥潱峁283.正确的答案应该是()。

  3、两个完全相同的正方形拼成一个长方形,则拼成的长方形周长()原来两个正方形周长的和。

  4、一块长方形菜地,长7米,宽5米。四周围上篱笆,篱笆长多少米?如果一面靠墙,篱笆至少要()米。

  5、3台拖拉机每天共用柴油197千克。照这样计算,3台拖拉机3天要用柴油()千克。

  6、120乘5的积的末尾有()个0。

  7、玩具厂每天生产动物玩具823个,一星期(5天)大约能生产玩具()个。

  8、玩具厂计划6天生产积木1400盒,实际前5天每天生产225盒,第6天生产()盒才能完成任务。

  9、一个蛋糕平均分給8个人,每人可吃到蛋糕的(),5人可吃到这块蛋糕的()。

  10、把8个平果平均放在2个盘子里,每个盘子里放的苹果数占这些苹果的()。

  11、用4、8、3三张卡片组成不同的两位数,最多可以组成()个,分别是()。

  12、盒子里装有8个白球,2个红球,任意摸2个,最多有()种可能。

  13、一个长方形花圃,长5米,宽4米,四周围上篱笆,篱笆需要()米,如果一面靠墙,篱笆至少要()米。

  14、边长是1分米的正方形,它的周长是()分米;用3个这样的正方形拼成一个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周长是()分米。

  15、用3、1、7三张数字卡片可以摆出不同的三位数,如果把能摆出的这些数从小到大排起来,排在第三个的数是()。

  16、边长是1分米的正方形,它的周长是()分米,用3个这样的正方形拼成一个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周长是()分米。

  17、把一根绳子对折以后再对折,现在的长度是原来的()。

  18、把一个边长为9厘米的正方形剪成三个完全相同的长方形,这三个长方形的周长总和是()厘米。

  19、一本书厚18毫米,5本书叠在一起,厚()厘米。

  20、一串有规律排列的图形:鈥︹Φ88个图形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数学上册易错题型集选》摘要:篱笆,篱笆长多少米?如果一面靠墙,篱笆至少要米。 5、3台拖拉机每天共用柴油197千克。照这样计算,3台拖拉机3天要用柴油千克。 6、120乘5的积的末尾有个0。 7、玩具厂每天生产动物玩具823个,一星期5天大约能生产...
相关文章小朋友学数学一年级上册《加减一--大家来锻炼》教案
新教材的使用体会有关“尝试与猜测”“鸡兔同笼”的思考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