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成长档案评比活动

2015-11-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徐玉涛 | 幼儿 评比 码头 

  幼儿成长档案是每一个幼儿在园生活的一个缩影,在这本小小的册子里记载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和游戏。为了更好地完善幼儿成长档案册,引导教师全面、客观地了解和评价每个幼儿的发展状况及其个性特点,优化保教工作,使幼儿成长档案更具纪念意义,11月23日上午,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成长档案的交流评比活动。

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成长档案评比活动

  这次评比主要围绕幼儿成长档案的整体设计、记录形式、记录过程中是否能体现幼儿的个性、对幼儿的分析评价是否客观,幼儿的多元互动等几方面进行评比。各班展示的各年龄段的幼儿成长档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有孩子自己的绘画记录,有教师的文字记录,从学习、生活、游戏等多方面展现了幼儿成长的点点滴滴,比较全面、客观地看待孩子的发展水平,充分体现了教师、家长与幼儿共同成长的足迹。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更深刻地了解幼儿,细致地解读幼儿,让幼儿档案能更恰当、全面地反映幼儿成长的过程,记录孩子成长的足迹,并使其成为促进幼儿发展的重要手段,让教师和幼儿共享成长的喜悦。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成长档案评比活动》摘要:性特点,优化保教工作,使幼儿成长档案更具纪念意义,11月23日上午,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成长档案的交流评比活动。 这次评比主要围绕幼儿成长档案的整体设计、记录形式、记录过程中是否能体现幼儿的个性...
相关文章建幼儿成长电子档案,留下美好的回忆幼儿档案管理现代化构想
用《幼儿成长档案》记录成长——发挥成长档建立幼儿成长档案初探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