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叶酸的注意事项

2015-11-24  | 叶酸 服用 事项 

  补充叶酸是备孕的基本步骤,那么补充叶酸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你知道吗?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服用叶酸的注意事项

  一、孕早期就要开始服用

  怀孕的前三个月非常关键,缺乏叶酸会使畸形儿的发生率增加。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建议从备孕时开始补充叶酸片。

  二、不与维生素C同时服用

  不宜同时服用,若是有需要都要补充,那么必须间隔半小时以上比较好。否则,同时服用的话会影响它们的吸收率。

  三、不宜大量服用叶酸

  叶酸的补充剂量和每天的用药次数都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若是服用不当,大量服用或者服用方法不对,都会引起孕妇身体不适,甚至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服用叶酸的注意事项》摘要:与维生素C同时服用 不宜同时服用,若是有需要都要补充,那么必须间隔半小时以上比较好。否则,同时服用的话会影响它们的吸收率。 三、不宜大量服用叶酸 叶酸的补充剂量和每天的用药次数都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若...
相关文章准妈妈补叶酸需要注意啥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孕早期孕妇服用叶酸要注意剂量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