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判断宝宝的智力是否有问题

2015-11-23  | 是否 宝宝 妈咪 

  太小的宝宝什么都不会,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要如何才能知道宝宝的智商到底有没有问题呢?来看看下面的小方法。

教你如何判断宝宝的智力是否有问题

  一、宝宝的睡眠是否正常

  一出生的婴儿,好像一整天都在睡觉,慢慢的,宝宝的睡觉时间会减减少,如果宝宝越长越大,但是睡眠时间仍是不减,超过正常的限度,连喂奶的时间也不放过,很可能是宝宝的智力方面有点问题。

  二、是否会眼随其人

  宝宝一出生就睁开眼睛了,新生儿对光的照射也可以做出相应的反应,但是还不够敏锐,视力范围有限,只有60cm,而且集中注视的时间短暂,随着婴儿一天一天的长大,眼睛的功能也会增强,特别是妈咪的一些习惯性的动作,宝宝会用眼跟随,如妈咪拿奶瓶,妈咪调奶粉。

  三、动作反应

  宝宝的力度有限,但是在他们手中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会握紧,好像在说,鈥溦馐俏业模灰棱潱馐且恢直灸芊从Γ嵌匀俗龀龅姆瓷涠鳌

  四、是否会认人

  刚出生的婴儿在前几个月是不会认人的,谁抱都可以,不会哭闹,渐渐的,宝宝会和整天陪在自己身旁的人更亲近,一般在三个月之后,宝宝的会开始有这项能力,会和自己的父母更亲近。

  五、是否爱笑

  人与人的肢体接触是少不了的,握手、拥抱、抚摸鈥︹Γ员Ρ此狄彩潜夭豢缮俚模ザ冢杪杌崦怪械奶ザ兄谔ザ姆⒂鼋鬃又涞慕涣鳎杪栌檬置幻ざΡ嵝σ恍ΑJ且恢终5姆从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判断宝宝的智力是否有问题》摘要:时间短暂,随着婴儿一天一天的长大,眼睛的功能也会增强,特别是妈咪的一些习惯性的动作,宝宝会用眼跟随,如妈咪拿奶瓶,妈咪调奶粉。 三、动作反应 宝宝的力度有限,但是在他们手中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会握紧...
相关文章宝宝吃饱了吗宝宝吃饱了吗
如何判断宝宝是否缺锌宝宝是否吃饱了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