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2015-11-23  | 切成 月牙形 蛋液 

  一、雞蛋菜飯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大米250g、雞蛋2個、青豆50g、玉米粒少許、胡蘿蔔30g、豬肉末30g、鹽、醬油。

  做法:

  1、雞蛋打散,放入油鍋炒熟劃碎,盛出,胡蘿蔔切丁備用。

  2、炒鍋裡放少許油,燒熱後放入豬肉末炒幾下。

  3、放入胡蘿蔔丁、青豆、玉米粒和醬油一起炒熟,加少許鹽調味。

  4、大米淘洗乾淨,加適量水,和炒好的菜一起倒入電飯煲,煮熟後再燜2-3分鐘蒸發水分。

  二、雞蛋什蔬沙拉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雞蛋2枚,西紅柿1個,生菜1棵,洋蔥1/2棵,沙拉醬適量。

  做法:

  1、雞蛋煮熟,剝殼,切成月牙形。利用煮雞蛋的時間,把西紅柿洗淨、剝皮,切成月牙形。生菜洗淨切成菜絲。洋蔥縱切,切成絲狀。

  2、準備一個大碗,將所有準備好的蔬菜倒入,加適量沙拉醬,拌勻。將切好的雞蛋擺在拌好的沙拉上,就像在迷人的夜晚,彩色的星星佈滿天空一樣。

  三、雞蛋餃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豬肉餡,雞蛋,干淀粉,鹽,白糖,雞精,胡椒粉,蔥薑末,醬油。

  做法:

  1、豬肉餡中加入鹽、白糖、雞精、胡椒粉、蔥薑末、醬油調勻碼味10分鐘。...

  2、雞蛋打入碗中,加干澱粉攪拌均勻。

  3、飯勺置於火上燒熱,勺的內壁刷一層油,加一調羹蛋液於勺內,用手轉動勺把,使蛋液均勻鋪滿勺壁,在蛋液未完全凝固時放入肉餡,將蛋皮對折即可,未凝固的蛋液會將蛋皮粘住。

  四、土豆絲雞蛋餅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土豆、麵粉、雞蛋、花生油、鹽。

  做法:

  1、土豆洗淨去皮,打成絲;土豆絲用水洗去澱粉,瀝乾水分,用適量鹽攪拌土豆絲。

  2、土豆絲稍稍變軟後,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3、把麵粉直接加入攪拌均勻的土豆絲中,繼續攪拌均勻。

  4、鍋熱後,加入少量花生油,提鍋轉動,讓鍋四周均勻附著一層薄油。

  5、油熱後舀入一勺和好的土豆絲麵糊擱鍋底,轉小火,並且迅速用圓勺的底部均勻攤平壓薄土豆麵糊。

  6、底部上色後翻面,繼續用勺底部攤平壓薄另一面,並且在餅的上外邊貼鍋沿淋少許油,讓油從上往下滲透。

  7、待雙面烙製成金黃色,出鍋切片裝盤。

  五、雞蛋松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雞蛋260克,鹽5克,料酒5克,味精2克。

  做法:

  1、雞蛋打入碗內用筷子打散,加入料酒、精鹽攪拌打勻。

  2、炒鍋置火上燒熱後倒入花生油,油熱後將雞蛋慢慢倒入笊籬,使蛋液通過笊籬的細孔漏入熱油中,並用筷子輕輕撥動油中的蛋松。

  3、見蛋鬆在油中漂起,用笊籬將蛋松撈出,瀝盡油,放在盤內,加入味精拌勻即可。

  六、魚香烘雞蛋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雞蛋,糖,醋,醬油,料酒,澱粉和水,豆醬,蒜末,蔥末,薑末。

  做法:

  1、雞蛋3只,打散在碗中,稍微放一點點鹽,打勻。

  2、鍋熱油,倒入雞蛋,轉小火,烘成一個大的厚的蛋餅。滑出到盤子裡,切塊。烘蛋的間隙,用糖,醋,醬油,料酒,澱粉和水兌成小半碗汁。

  3、鍋熱油,加剁碎的郫縣豆醬,蒜末,蔥末,薑末一起炒出香味,倒入碗裡兌好的汁,攪拌,燒開以後,把烘好的雞蛋塊兒倒入,炒勻了,盛出來。再撒上一點蔥花裝飾一下就好了。

  七、雞蛋燒排骨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排骨,雞蛋,洋蔥,青紅椒,蔥,姜,蒜。

  做法:

  1、先煮好幾個白水蛋待涼透剝去殼備用。排骨。薑片,乾辣椒。冰糖。

  2、鍋裡放油,油溫稍稍起來就放冰糖和薑片,小火,待冰糖化掉成焦糖,放入排骨翻炒,均勻的裹上糖色。

  3、然後放入適量醬油,料酒,乾辣椒,加入水(水剛沒過排骨即可)大火燒開,中火燒20分鐘

  4、然後雞蛋上劃幾個口子,便於入味,放入鍋中一起燒,不用蓋鍋蓋

  5、待湯汁收乾,即可起鍋。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再適量加鹽和雞精。

  八、雞蛋銀絲米粉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乾米粉300克,雞蛋2個,香菜少許,姜,糖少許,老抽適量,鹽。

  做法:

  1、把乾米粉放到冷水里3-5分鐘。

  2、用熱油炒雞蛋6分熟盛出備用。

  3、把薑片炒熟放入米粉翻炒,放入老抽和少許糖,然後放入雞蛋。

  4、加入鹽和香菜段,盛盤。

  九、可可雞蛋捲餅乾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低筋麵粉130g,雞蛋2個(分開2份,一份混合,一份塗液),糖粉30g,黃油10g,奶粉15g,可可粉5g。

  做法:

  1、黃油軟化,將糖粉、一個雞蛋液、奶粉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不要打發。

  2、倒入低筋麵粉,揉成團。此麵團比較乾硬。

  3、將麵團分成兩等分,一份加入可可粉,繼續和麵,直到可可粉融入此麵團中。

  4、將麵團靜置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將麵團分成幾個小等分。

  5、將兩個小等分的麵團擀成圓餅,放在一起,可可餅在上,兩個餅一起擀幾下。

  6、然後在可可餅表面均勻的塗上雞蛋液,最後將兩個麵餅捲起來,捲成直徑2cm的幾個小卷。

  7、放在冰箱冷凍室20分鐘,然後拿出切段。

  8、最後放入烤箱中層180度,約30分鐘(烤箱溫度以自己的為主)

  十、鮮蝦雞蛋餅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

  材料:

  麵餅材料:麵粉150克,開水100克ml,油適量。

  鮮蝦卷材料:雞蛋2個,蝦10只,西紅柿1個,雞蛋,白糖,鹽。

  做法:

  1、開水倒入麵粉中,先用筷子將麵粉攪成絮狀,稍晾涼後揉成光滑的麵團。

  2、麵團揉成長條,切成較大的劑子,大小約為2個餃子皮的量。

  3、取兩個劑子,在每一個上面塗上油,兩個劑子的塗油面相對按在一起。

  4、將兩個劑子一起擀成大餃子皮。

  5、將平底鍋小火加熱,放入兩個一組的面皮。

  6、待面皮中間有氣泡鼓起來,即可翻面,將另一面煎熟即可出鍋。

  7、輕輕一撕,兩張麵餅就輕鬆分開了。

  8、蝦挑去蝦線,剝除蝦殼成蝦仁,雞蛋打散成蛋液,西紅柿去皮切成塊。

  9、鍋燒熱倒油,放入蛋液炒熟盛出待用。

  10、鍋中留底油,倒入蝦仁炒至變色,放入雞蛋和西紅柿塊翻炒。

  11、調入鹽和白糖即可。菜中的湯要瀝出。

  12、將炒好的菜放一些在做好的麵餅上,捲起來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超完整的鸡蛋做法(4)》摘要:氖卟说谷耄舆m量沙拉醬,拌勻。將切好的雞蛋擺在拌好的沙拉上,就像在迷人的夜晚,彩色的星星佈滿天空一樣。 三、雞蛋餃 材料:豬肉餡,雞蛋,干淀粉,鹽,白糖,雞精,胡椒粉,蔥薑末,醬油。 做法: 1、豬肉餡...
相关文章孕晚期每天吃几个鸡蛋为宜小食谱:传统鸡蛋羹的三种改良做法
传统鸡蛋羹的三种改良做法七种鸡蛋辅食的做法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