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动物世界》揭开未解之谜的神秘面纱

2015-11-22  | 动物 知识 百科知识 

  揭开未解之谜的神秘面纱,探索扑朔迷离的科学疑云;让你身临其境,保受益无穷。书中还有不少观察和实践的设计,青少年读者们可以亲自动手,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对于广大青少年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也是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神奇的动物世界》揭开未解之谜的神秘面纱

  内容简介

  《神奇的动物世界》内容简介:一套影响奥巴马、克林顿等几代人成长的经典科普作品;50多个国家儿童共同的选择;美国国家出版奖获奖图书;股神巴菲特唯一投资出版的百科全书,它就是《HOW & WHY》美国经典少儿百科知识全书!

  本套丛书根据儿童的阅读特点,用绘制精美的图片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动物、植物、地球、宇宙、人体、艺术、世界人文地理等方面进行精彩介绍,特别适合7~10岁的孩子自主阅读和父母与4~7岁的孩子亲子阅读。

  今天的孩子们不满足于知道万物运行的科学原理,机械地为孩子们灌输知识的时代应该结束。本套丛书丰富的鈥準砸皇遭 鈥溔棱澔ザ蹇椋睦⒆忧籽奂ぁ⑶资痔剿鳌⑶咨硖逖椋煤⒆硬坏棱準鞘裁粹潱一怪棱溛裁粹潱缎杂肴の缎杂谝惶濉O嘈拧禜OW & WHY》美国经典少儿百科知识全书将以极具吸引力的内容捕获孩子们的心,并激发孩子们探求科学知识的热情。

  《HOW & WHY》美国经典少儿百科知识全书第一辑(共七册)包括:《神奇的动物世界》《奇妙的植物世界》《它们怎么工作》《那是怎么回事》《地球密码》《宇宙探秘》《有趣的形状和数》。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译者:方舟子

  《HOW&WHY》美国经典少儿百科知识全书是美国现代最为经典的儿童科普读物之一。为了让这套优秀的经典科普作品更好地呈献给中国的儿童,我们邀请了方舟子等国内著名科普作家担纲翻译工作。他们大多拥有高学历,受过专业的科学训练,在国内科学知识普及领域表现非常活跃。

  方舟子,我国著名科普作家。1995年获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罗切斯特(Rochester)大学生物系、索尔克(Salk)生物研究院做分子遗传学博士后研究。目前担任《中国青年报》等多家报纸的科普专栏作者。著有《方舟子破解世界之谜》《爱因斯坦信上帝吗?》等18部科普著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奇的动物世界”揭开未解之谜的神秘面纱》摘要:国家儿童共同的选择;美国国家出版奖获奖图书;股神巴菲特唯一投资出版的百科全书,它就是《HOW & WHY》美国经典少儿百科知识全书! 本套丛书根据儿童的阅读特点,用绘制精美的图片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动...
相关文章《奇妙的动物世界》教学设计教科:《动物本领大》教学设计
我想快点长大教科:《动物的“个人卫生”》教学设计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