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跟随小动物的足迹》简介

2015-11-22  | 如生 普利 足迹 

  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用它们稚嫩的足迹引领孩子们走进自由而广阔的大自然,带给他们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

  《跟随小动物的足迹》是法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玛丽杜瓦尔创作,法国绘画大师皮埃尔库洛娜绘画的温馨而生动的动物故事绘本。书中的小狐狸、小熊、小兔子、小狼、小松鼠等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用它们稚嫩的足迹引领孩子们走进自由而广阔的大自然,带给他们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这套温情动物故事,由精致唯美的画面和生动有趣的文字,共同勾勒出成长的喜悦与烦恼,期待它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惊喜。

图书《跟随小动物的足迹》简介

  春回大地,刚出生的小动物们,对大自然的一切都充满新奇。

  夏日炎炎,成长中的小动物们,已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探索的旅程。

  秋高气爽,健硕可爱的小动物们,在勤奋学习生存的技能与本领。

  严冬时节,长大成年的小动物们,耐心地等待着春天的再次光临。

  【详细介绍】

  全套8册:小狐狸历险记,贪睡的小熊,小鹿的心愿,小兔西普利,顽皮的小狮子,小狼和他的妈妈,小马长大了,小松鼠当爸爸啦。

  内容/简介:全套8册:小狐狸历险记,贪睡的小熊,小鹿的心愿,小兔西普利,顽皮的小狮子,小狼和他的妈妈,小马长大了,小松鼠当爸爸啦。

  这套书是正是由比利时海马(Editions HEMMA-BELGIUM)引进版权出版的中文简体字版。

  辜正坤,北大外国语学院教授、文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兼任北京大学文化文学与翻译研究学会会长,中国莎士比亚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美国瓦西塔大学客座教授及《世界文学与翻译研究》杂志主编,《中国翻译》编委,中国译协理事等。历获北京大学科研成果著作一等奖,全国首界中青年翻译理论优秀奖, 全国图书金钥匙奖等。曾发表著、译、编、校著作35种,论文100余篇。曾为北京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过莎士比亚、诗歌鉴赏、翻译理论与技巧、英国文学史、古希腊文学史、中西文化比较、西方学术精华概论等课程。1993年应邀任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巴黎)翻译。曾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巴黎)作文化翻译。曾短期作过美国加州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曾在美国瓦西塔大学用英文主讲《道家学说与西方文化比较》课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图书“跟随小隘物的足迹”简介》摘要: 秋高气爽,健硕可爱的小动物们,在勤奋学习生存的技能与本领。 严冬时节,长大成年的小动物们,耐心地等待着春天的再次光临。 【详细介绍】 全套8册:小狐狸历险记,贪睡的小熊,小鹿的心愿,小兔西普利,顽皮的小...
相关文章大班数学操作活动:我家的书橱社会领域 图书展示会
中班艺术:可爱的动物园阅读活动:《车来了》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