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梦测凶吉 关于桃子的胎梦

2015-11-20  | 桃子 吉兆 生活会 

  先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胎梦,通俗的说就是孕妇睡觉后做的梦,很多人都说孕妇胎梦不仅可以预测生男生女,还有预测凶吉之说法。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细数那些关于桃子的胎梦吧!

胎梦测凶吉 关于桃子的胎梦

  梦见桃子的征兆

  胎梦梦见桃子是孕期常见的水果胎梦之一,这可是吉兆哟,那胎梦梦见桃子是什么意思呢?

  孕妈咪梦见桃子

  孕妈咪梦见桃子,是吉兆,一方面是代表腹中胎儿长大后可功成名就;另一方面是预示孕妈咪以后生活会幸福美满。当然作为胎梦,桃子也有鈥溙妥逾澲猓灿猩泻⒃ふ住

  孕妈咪梦见吃桃子

  孕妈咪梦见吃桃子多是预示将会生男孩,如梦见从树上摘桃吃或梦见吃半个带核的桃子等都有此意。

  孕妈咪梦见桃子树

  孕妈咪梦见桃子树,是吉兆,代表母子平安,若是胎梦梦见桃子树上结满桃子,更是大吉之梦,代表孕妈咪会有好收获,宝宝能健康出生。

  孕妈咪梦见摘桃子

  孕妈咪梦见摘桃子,是好梦,预示孕妈咪将会得贵子。

  孕妈咪梦见很多桃子

  胎梦梦见桃子是吉兆,梦见很多桃子也是一样,是好梦,代表孕妈咪将有好运或财运,宝宝能顺利出生,生活会幸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梦测凶吉 关于桃子的胎梦》摘要:幸福美满。当然作为胎梦,桃子也有掏子之意,也有生男孩预兆。 孕妈咪梦见吃桃子 孕妈咪梦见吃桃子多是预示将会生男孩,如梦见从树上摘桃吃或梦见吃半个带核的桃子等都有此意。 孕妈咪梦见桃子树 孕妈咪梦见桃子树,...
相关文章[动物类] 小猴吃桃子一年级趣味数学:小猴子吃桃子
一年级趣味数学:唐僧师徒摘桃子桃子的故事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