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水肿的食谱 杂菇煲的做法

2015-11-20  | 生抽 小火 煸炒 

  在孕期内,孕妇水肿的情况是非常正常且常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孕妇防水肿的杂菇煲的做法,草菇的维生素C含量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它还具有解毒作用,如铅、砷、苯进入人体时,可与其结合,形成抗坏血元,随小便排出。它能够减慢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也是糖尿病患者的良好食品。

预防水肿的食谱 杂菇煲的做法

  准备食材:

  白蘑菇适量、草菇适量、鲜香菇适量、香笋适量、红椒1个、青椒1个、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生抽5克、蚝油适量、小葱5克。

  做法:

  1、青、红椒切块,笋切块。

  2、各种蘑菇切块。

  3、油热后,先煸炒白蘑菇和草菇。

  4、等蘑菇出水后,盛出,蘑菇汤要留着,锅热后加油煸炒笋丁,用小火。

  5、放香菇翻炒均匀,加蘑菇汤略一会,加青、红椒丁炒匀,放炒过的蘑菇,加盐、生抽和蚝油,调好味,撒上葱花即可出锅。

  小精灵温馨提示:

  1、炒蘑菇类的菜要防止蘑菇出水:要先炒蘑菇,连汤都盛出,过后把汤还是要放回菜中,这样鲜味不会损失,菜也不会因为蘑菇出水,而影响了口感。

  2、笋要去涩味先用小火煸炒,千万不要用焯水的方法,那样会把鲜味去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预防水肿的食谱 杂菇煲的做法》摘要:尿病患者的良好食品。 准备食材: 白蘑菇适量、草菇适量、鲜香菇适量、香笋适量、红椒1个、青椒1个、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生抽5克、蚝油适量、小葱5克。 做法: 1、青、红椒切块,笋切块。 2、各种蘑菇切块。 3...
相关文章瘦身从坐月子开始准妈妈29~32周孕期检查
调理宝宝感冒的5个小食谱给感冒宝宝推荐的五款食谱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