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第七、八单元同步试卷

2015-11-20  | 小水 数学 每盒 

  一、填空。

  1、我们学过的统计图有( )、( )和( )。

  2、工厂里需要统计并反映各车间生产产值的多少,应选用( )统计图。

  3、扇形统计图能够清楚地看出( )同( )的关系。绘制扇形统计图的步骤是( )、( )和( )。

  4、某班有40人,.参加数学兴趣小组的有15人,制作扇形统计图后,数学兴趣小组所在的扇形百分比是( )。

  5、某校有100名学生参加数学竞赛,平均分是63分,其中女生平均分是60分,男生的平均分是70分,女生比男生多( )人。

  6、鸡兔同笼,共有头100个,脚有316只,那么鸡有( )只,兔有( )。

  7、龙泉小学六年级举行数学竞赛,共20道试题。做对一题得5分,没有做或者做错一题倒扣3分。小明得了60分,则他做对了( )题。

  8、有钢笔和铅笔共27盒,共计300支。钢笔每盒10支,铅笔每盒12支,则钢笔有( )盒,铅笔有( )盒。

  9、工人运青瓷花瓶250个,规定完整运一个到目的地给运费20元,损坏一个倒赔100元。运完这批花瓶后,工人共得4400元,则损坏了( )只。

  二、计算下面各题。

2.5脳32脳12.5
0.5脳15+12梅0.5
(27+13)脳113+23
(927+727)梅(57+59)

  三、学以致用:用你自己喜欢的方法解决生活中的数学问题。

  1、有大,小水桶共50个。每个大水桶装水4千克,每个小水桶装水2千克,两种桶共装水120千克。大、小水桶各有多少个?

  2、王老师用了300元钱去买语文书和数学书共24本,找回15元。已知一本语文书12元,一本数学书11元。语文书,数学书各买了多少本?

  3、体育老师买来运动服上衣和裤子共21件,共用了439元,其中上衣每件24元、裤子每件19元,问老师买上衣和裤子各多少件?

  4、松鼠妈妈采松子,晴天每天可采20个,雨天每天可采12个,他一连几天采松子112个,平均每天采14个,问这几天中有几天有雨?

  四、聪明乐园。

  鸡兔共有脚100只,若将鸡换成兔,兔换成鸡,则共有脚110只,则鸡有多少只?兔有多少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第七、八单元同步试卷》摘要:10支,铅笔每盒12支,则钢笔有 盒,铅笔有 盒。 9、工人运青瓷花瓶250个,规定完整运一个到目的地给运费20元,损坏一个倒赔100元。运完这批花瓶后,工人共得4400元,则损坏了 只。 二、计算下面各题。 2.5×3...
相关文章二年级试卷:二年级第五单元 归类识字(二)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
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二上《数学广角》说课稿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