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兴贤小学顺利召开学生家长会

2015-11-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梁淑珍 | 家长 家长会 西乡 

  为了进一步构筑鈥溠!⒓彝ァ⒀澣灰惶搴托承鞯慕逃教ǎ鼋页び虢淌Φ母星椋眉页と媪私夂⒆釉谛Q昂蜕钋榭觯芄豢蒲У亟屑彝ソ逃俳】党沙ず腿娣⒄梗2015年11月18日晚上八点,兴贤小学召开了一至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学校领导对本次家长会高度重视,为了使家长会能够顺利召开,教导处提前设计好活动方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有关家长会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好这次家长会。各班班主任也充分做好动员工作,发放《2015年秋季学期学生家长会通知书》,营造氛围,并精心准备发言稿。

  家长会上,首先是卢茂月校长热情洋溢地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建设、办学理念、发展前景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希望家长们加强与学校、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接着,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学生思想动态、行为习惯、学习成绩、作业情况等,与家长针对鈥溔绾稳煤⒆拥募彝プ饕蛋粗拾戳客瓿赦澖猩羁痰靥教郑蚣页げ霭踩逃闹匾裕┒┌踩槭椤W詈螅慰卫鲜τ爰页っ墙辛嘶ザ涣鳎页ぬ岢鲆恍┕赜诩倚E浜辖逃慕ㄒ椤<页っ潜硎窘浜涎9餐逃优酱僮优埃∪米优〉糜乓斓某杉ā

  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与教师间的感情,家长们在交流探讨中获得了许多教育子女的经验,这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乡塘区兴贤小学顺利召开学生家长会》摘要: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希望家长们加强与学校、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接着,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学生思想动态、行为习惯、学习成绩、作业情况等,与家长针对如何让孩子的家庭作...
相关文章召开家长会的艺术e时代 家长会该怎么开?
关注:怎样迎接托班新生入园家长会小结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