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为什么一定喝梨汁

2015-11-17  | 梨汁 宝宝 肝脏 

  任何的饮料,它都含有添加剂,防腐剂、色素等都对人体毫无用处,反而要经肝脏解毒作用后再排出体外,对成人而言,这点剂量不会有影响,而对儿童来说,幼小的肝脏可能就不堪负担了。而梨汁对秋冬干燥症有其独特的疗效。不过梨的口感比较粗糙,婴幼儿食用并不方便。这个时候,有心的妈妈就可以制作一杯纯梨汁给宝宝喝,既口感好又富含营养。小编的提醒宝妈一定要记住喽!!!

  1、 梨汁味甘可口,宝宝喜饮。饮用后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对喉干燥、痒、痛、音哑、痰稠等均有良效;

  2、梨汁富含膳食纤维,能有效鈥溓褰噔澇ξ浮 饭菜中以鈥溛垛澣∈ぃ澄锉囟嘤湍寤蛐晾保菀子辗⒈忝亍6购蠛缺嬷艽俳赋θ涠够嬖谔迥诘挠泻ξ镏蚀罅颗懦觯苊獗忝兀

  3、梨汁含有较多糖类和多种维生素,对肝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梨汁有助于肾脏排泄尿酸和能有效预防心脏病;

  4、梨汁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并有利于解热作用,可于小儿高热时补充水分和营养。

  5、梨汁具有润燥消风的功效,在气候干燥,感到皮肤瘙痒、口鼻干燥时, 喝一些梨汁可缓解。

  6、第九,梨汁含有80%以上的水分,不爱喝水的宝宝,喝梨汁亦可达到补充水分的目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秋季为什么一定喝梨汁》摘要:助于肾脏排泄尿酸和能有效预防心脏病; 4、梨汁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并有利于解热作用,可于小儿高热时补充水分和营养。 5、梨汁具有润燥消风的功效,在气候干燥,感到皮肤瘙痒、口鼻干燥时, 喝一些梨汁可缓解。...
相关文章清热食谱之梨汁糯米粥自制爽口酸梅梨汁
教你自制百合梨汁为BB降火孩子润肺止咳喝秋梨膏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