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运动胎教方法

2015-11-16  | 胎教 运动 胎儿 

  先来说一下运动胎教的好处:运动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必由之路。运动胎教主张适当适时地对胎儿进行运动刺激和训练,促进胎儿的身心发育。凡是受过运动胎教的胎儿,出生后翻身、坐立、爬行、走路及跳跃等动作的发育都明显早于一般孩子。因此,运动胎教也是一种积极的有效的胎教方法。同时也会为胎宝宝最后的顺利分娩奠定基础。

常见的运动胎教方法

  散步

  对于身体比较弱的孕妈妈们来讲,进行运动胎教,在项目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选择柔和点的,所以,散步是这类孕妈妈最好的选择,可以选择在每日早上起床后和晚饭后进行,如果自己的丈夫有时间的话,各位孕妈妈可以有准爸爸陪同,散步的时间和距离以自己的感觉来调整,以不觉劳累为宜,夏季散步的距离不要过长,以免让孕妈妈流过多汗。

  游泳

  说到游泳,相信夏季,很多孕妈妈也会选择游泳,因为,游泳是一项非常安全有益的运动,因为水的浮力使你的身体放松,有助于缓解酸痛不适。同时还能锻炼你的心肺功能,对改善胎盘供血是很有帮助的,不过孕妈妈夏季游泳,一定要注意防止腿部抽筋,最好是有家人的陪同。

  家务劳动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都是很没有胃口,针对这部分的孕妈妈,在运动胎教的选择上,不妨试试进行家务劳动,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做出来,然后,忙前忙后,整理房间等,这种运动不仅会让孕妈妈有所消耗,同时,也会让孕妈妈得到锻炼,增强食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常见的运动胎教方法》摘要:妈妈也会选择游泳,因为,游泳是一项非常安全有益的运动,因为水的浮力使你的身体放松,有助于缓解酸痛不适。同时还能锻炼你的心肺功能,对改善胎盘供血是很有帮助的,不过孕妈妈夏季游泳,一定要注意防止腿部抽筋,...
相关文章胎教时间安排运动胎教
肚子里的宝宝做体操让肚子里的宝宝做体操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