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体育教案 奔跑的青蛙

2015-11-12  | 大青 青蛙 体育 

  活动意图:

  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每位教师对于体育教学活动有了新的认识,也更加促进了各幼儿园之间的沟通联系,有助于每位教师的成长。

  活动目标:

  1、以游戏形式鼓励每个孩子参与体育锻炼,锻炼孩子的体力、弹跳力和耐力。

  2、让孩子在游戏中感受体育活动的快乐,以及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

  活动准备:

  粘有青蛙卡片的帽子一个、粘有大青虫卡片的帽子一个、宽阔的活动场地、糖果若干。

  活动过程:

  1、小朋友围成一个大的圆圈,开始进行活动热身,由老师指导小朋友进行全身的热身运动。

  2、小朋友自己挑选出两个小朋友,一个充当青蛙、一个充当大青虫子。

  3、老师对小朋友详细讲解活动规则(小朋友围成圆圈,青蛙和大青虫子隔着五个人的位置蹲下,当老师喊鈥溓喑媾堋⑶嗤茏封澋氖焙颍嗤芏紫伦非懊媾艿那喑孀樱砸蝗ξ迹嗤苋糇返搅饲喑孀樱嗤艿靡豢樘堑慕崩凡坏降幕埃喑孀拥媒崩

  4、老师讲完游戏规则之后,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游戏,游戏保证每个小朋友都会在游戏中有充当青蛙或者虫子的机会;游戏介绍后,老师指导学生进行放松活动。

  网站温馨提示:

  这样的小游戏都是深受幼儿园小朋友欢迎的,在游戏中不仅可以让宝宝得到体育锻炼,还可以让他们体会到幼儿园生活的美好,爱上幼儿园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体育教案 奔跑的青蛙》摘要:戏中感受体育活动的快乐,以及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 活动准备: 粘有青蛙卡片的帽子一个、粘有大青虫卡片的帽子一个、宽阔的活动场地、糖果若干。 活动过程: 1、小朋友围成一个大的圆圈,开始进行活动热身,由老...
相关文章小班体育活动:勇救小蝌蚪小班环保游戏:青蛙捉虫本领大
小青蛙(小班综合)[幼儿园小班艺术教案]音乐活动:小青蛙捉害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